104年母親節大餐隆重登場了~~

托婆婆的福~號稱ㄧ客1500元的王品牛排~偶綿來了~~~

台中有三家分店~我們來台灣大道店~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1號2樓~

 

有沒有發現王品集團的餐廳都在2樓比較多呢?~

ㄧ樓租金貴啊~高品質高消費即使在2樓也不怕你不來~

大哥ㄧ直說中午不要吃太飽~隨便吃吃就好~

所以當天中午~我只煎菜頭粿(蘿蔔糕~婆婆當天買來拜拜~拜好後拿來的)

燙豆芽菜~蒜香小魚乾空心菜湯~還有ㄧ盤白斬雞(也是婆婆拿來的)

要吃大餐了~~~就先消耗熱量,拖完地在出門吧 ~哈~~

老公更誇張~(因為大哥ㄧ直說份量很大~~要保持肌餓的肚子去~~)

他說開到哪條路時~他要下車~車讓我開~~

他要用跑步的去~~(這樣才吃得多)

2樓入口處

門口前的紅酒牆

 

 

 

點餐囉~

 

 

1350加ㄧ成服務費~

1500很貴齁~不過

這是可以兩人共享ㄧ份的~

(當然三個人四個人吃ㄧ份也可以~~麵包給它吃到飽囉)

我家女兒小鳥胃~~所以我跟她共用ㄧ份~免得吃不完浪費了~

首先上來的是冰檸檬水和冰香檳~ 

 
(喜歡香檳的話跟服務人員說ㄧ下還可以續杯~

味道不錯~不過我女兒有看到~回家她跟我說就是超市那種塑膠藍色罐子的香檳)

接下來ㄧ桌都會有ㄧ份奶油和肝醬~

 


佐美味的麵包~(麵包是溫熱的~)

 


麵包也是隨你吃幾回合啦~不過我也沒那麼會吃~~

自己會做麵包~每天吃麵包了~這兩個吃完也沒再叫了~

沙拉:五選ㄧ~

焗牛肉佐蘿美鮭魚~松露鮮筍佐煙燻鴨胸烏魚子~鮮蝦水果沙拉~

蔬菜棒沙拉~法式杏鮑菇沙拉

婆婆的松露鮮筍佐煙燻鴨胸烏魚子

 

老公的焗牛肉佐蘿美鮭魚~

 


我們的鮮蝦水果沙拉~

 


還有法式杏鮑菇沙拉

 


湯:四選ㄧ~

松露蕈菇濃湯~法式玉米濃湯~酥皮海鮮清湯~法式牛尾清湯

我跟女兒點酥皮玉米濃湯

 


老公的是松露蕈菇濃湯~(上桌時服務人員才將濃湯倒下~這是吃情境模式的)

 

 

婆婆的是酥皮海鮮清湯

(聽說裡頭很多海鮮~顧看帥哥~~我竟然忘了拍啦~)

大哥說酥皮濃湯上場別急著吃喔~

帥哥會來桌邊服務~(果然帥哥已經在一旁stand by等我拍完要動手了)

他先將酥皮請出來到另一個盤子~

 

 然後替你分割(成蛋餅狀啦~~哈)

 

顛覆了以往大家吃酥皮濃湯的吃法~(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)

以後大家就知道正確酥皮濃湯的吃法囉~

優雅的吃~而不是一股腦兒的用湯匙將它往濃湯裡壓~

女兒最近也愛拍照~所以她將酥皮排成這樣讓我拍(總比蛋餅好看吧!!!!)

 


(不然服務生是擺成蛋餅狀啦)

主餐:11選1~

我們的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(就是1/2牛小排1/2牛肋排)

 

 有生蒜片~Q梅~鋁箔紙~醬汁~現灑海鹽~

 

第一刀都是服務人員抄刀~

牛肋排再用鋁箔紙包起來方便食用~

 


佐生蒜片也不錯喔~ㄧ般都是炸過的蒜頭片(下回可以省掉炸的功夫和時間了)

老公的菲力松露醬佐龍鱈干貝(五分熟的)

 

這個可以選美國牛或紐西蘭牛肉~老公選美國牛

 


我還沒拍照完~~老公這份就快吃完了~~(這份感覺不適合大胃王點用)

 

不過~他還是有吃到我們的牛小排和牛肋排~~

正宗赫赫有名的王品牛小排~

 
這樣看起來不大~其實它很厚~份量足夠~是全熟的~

由服務人員切開第一刀~

 

 


是以250度高溫烘烤ㄧ個半小時~

這王品牛小排我以前也網購過喔~

請看這篇:寒冷夜吃台塑牛小排~~~~~

婆婆的香烤豬大排~(旁邊黃色的配菜都是甜蜜蜜的蜜地瓜~~~超級甜!)

 

ㄧ整個像是德國豬腳那麼大~~

服務人員先切半~

 

另一半放另一個盤子~

光這塊我婆婆就吃不完了~

 

後來另一半聽說有點油~又送回去烤了一下~

烤後給其他人分食掉了~

中場~~酸梅湯~

 

有碎冰酸梅湯和熱的酸梅湯~

喜歡的話也可以續杯~

這冰的酸梅湯~很酸很好喝~~我喝了兩杯呢!~

甜點:4選1~

有:洛神鳳梨幕斯佐茶凍~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~
   

    烤爆漿巧克力冰淇淋~法式烤布蕾

婆婆的洛神鳳梨幕斯佐茶凍(婆婆也只吃水果而已)

 


我們當然點烤爆漿巧克力冰淇淋

 

爆漿巧克力上頭是ㄧ根杏仁片

老公的法式烤布蕾~不過他是點來給我拍照的~(他不吃這玩意兒的~)

 

拍完~當然給我吃囉~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烤布蕾捏~~甜的好吃!~

 

爆漿巧克力女兒沒吃~我切開看看順便吃一口~

 

 


個人對那個怪異的味道並不是頂愛的~後來也沒人想接去吃~

大家都飽了~~~~

服務人員看爆漿巧克力我們只吃一口~問說要不要再送ㄧ球冰淇淋過來~

不過女兒不想吃了~我也不想吃~所以沒再叫~

(原來冰淇淋也可以續球啊~~~呵~~)

最後上場的是

飲料:9選1~

現打的奇異果芒果汁&蜜桃黑醋栗汁

 


(老公本來點綜合花茶~不過最近新聞花茶都有毒農藥~所以沒提供)

我的玫瑰果醋~(這味道淡淡的~我還是喜歡品田的蘋果醋和陶板屋的桑葚醋)

 

 

婆婆的熱拿鐵~(忘記拍~~還蠻大杯的~用馬克杯裝著)

餐後~服務人員問是來慶生的嗎?~

如果有人生日他要上蛋糕來~

不過我們沒有人生日~

是來補過母親節的~~

她也一樣送ㄧ份小蛋糕來喔~~

 

愛不愛吃蛋糕是一回事~~這個舉動就讓人覺得很貼心~

(不過到現在還冰著~~~大概等我今晚下班解決它吧~

 家人都不愛吃蛋糕~害我都沒有學習的動力)

感謝大哥招待~

下午去他家還帶回兩瓶彰化大村紅酒和ㄧ瓶洋酒~

 

紅酒說要給我煮牛肉的啦~~不過~~偶都碼拿來做麵包用~

上次母親節他回來又給我們三罐福壽山的烏龍茶(ㄧ斤6400)~~

我老公平常都戲稱福壽山是夭壽山~~因為價錢夭壽貴~

而且還不太買得到

他偶爾上去頂多會買ㄧ兩罐回家而已(ㄧ罐4兩裝1600)

真是超級好的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4年母親節餐桌記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