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每天都在做戚風.已經做了5個了.


有了3次會塌陷的慘痛經驗後,


不死心了的我拿了數位相機到蛋糕店請教老闆.


他一看就說:妳這個器具完全不對!妳做100次也是會塌.


原本想省一筆小錢.因為我怕我可能一時興起後就會收山不做了!


買了一大堆的器材佔空間.所以刮刀也沒買.


用會員卡包保鮮膜當刮刀.用飯匙攪拌.


拿出一個買了多年不曾用過的打蛋器.還被我洗的開花


充當一下.


後來我的金主们出現了.大姐和姐夫(老公的)提供陳年的電動打蛋器.



刮刀.還說家裡兩台大烤箱要借我用.


Oh.鎮仗太大了吧.


我的贈品烤箱就因為沒位子擺才把它收在儲藏室.


現在拿出來找了有插頭的地方就擺在地上!


大姐還說:今年中秋節要我做月蛋黃酥.鳳梨酥.有沒有誇張ㄚ.


後來上網查住家附近的烘焙行.買了一個8吋圓形烤膜.


一開始還覺太小想買10吋的.老闆不賣我.


她說:一般家庭都用8吋的.可是我說5個蛋應該會裝不下.


她說妳就減量呀.


在回家的路上停下來好幾次端看烤模.這麼小....


還數度次想回頭換10吋的.不過後來沒換.


晚上一做8分滿.想說:會不會烤到滿出來.事實證明不會耶.


昨晚蛋用4顆其他材料不變.


一樣好吃耶.


老公看我在做蛋糕就在旁邊說:我現在是小三.沒人要理我!!!


我說:小三不是比較得人疼嗎?他說我現的最愛是蛋糕.


他在家裡都沒地位.


連他昨晚加班回來我都忘了幫他熱菜.


ㄚ我忘了他在公司我以為是在25分車程的他地.


時間沒算好啦!真是不好意思.


話說有了烤模後.烤得還真是不錯耶.



ya.成功.大姐早上9點到我家.打電話給我說要定5個.


那有可能ㄚ.ㄚ我鍋具不就要洗5次.


她竟然說那最少2個!我的老天爺呀!!!


嘻嘻嘻......我那個從不吃蛋糕的老公現在都說:這個有合他的口味.


今天早上問他說早餐要吃饅頭嗎?他說我吃蛋糕就好.


我說:那我趕快來切.


小燕子老師謝謝您不厭其煩的線上教學.學生感恩呀.JJ姐我也要追隨您的腳步.(天天做)


不過接下來可能不會常做了.今天早上老公問說這一個本錢多少.


我說1斤麵粉20元可做6次還有剩.


全聯的蛋1顆4元要4~5顆.他說那一個月給妳半斤麵粉好了.做3次就好免得我都不理他哈哈哈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