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現在正是產季~


但是吃到不好吃的鳳梨時怎麼辦?~


食之無味~棄之可惜~(竟然連沾梅粉也不好吃)~~


煮鳳梨湯吧~~每塊鳳梨改刀切細絲~~


加水一起滾~等聞到鳳梨味都飄香出來了再加二砂糖~


要加稍微甜一點才會好喝~~好吃~~


因為我要等它放涼了來灌冰啦~


現在流行到宮原眼科吃冰淇淋~~(我也想吃~~)


我是同步流行啦~~妳們吃冰淇淋~我吃冰棒~~


一樣消暑~


這鍋~~冰的冰冰涼涼的了~




拿出來拍照時~我老公又說:又擱滴變甚麼碗糕???~


我說鳳梨湯啦~~要不要吃~~


他又說~恩擱妳哪矇變我ㄉ有ㄊㄚ吃.碼抹賣~~


來一碗~~


哈哈~~吃完還說不錯吃~(當然囉~~冰冰涼涼的誰不愛~)


冷凍室裡還有蜜紅豆~


買了鮮奶~~加在一起~~就是紅豆牛奶了~~


不用再特別調味~~蜜紅豆本來就是甜的了~


只要注意不要加太多鮮奶~~不然真的會不甜喔~~


冰棒不甜就不美味了~




先灌這些囉~~這個冰袋一包20元~




有妳小時候的回憶嗎?~


小時後大概最常做的就是綠豆冰棒了~


因為綠豆最便宜~而且退火又消暑解熱~


再來就是鳳梨冰棒了~


昨晚拿出來吃時突然想到~讀國小時聽說~


某國中校門口有一家柑嬤店~


賣一隻一元的冰棒~


 


裡頭就是一顆紅色的梅子~做成的梅子冰棒~


不過我也沒買過~~以前沒有錢亂買東買西的~


差點忘了~我也曾做過梅子冰棒耶~~酸酸的好吃~


現在的年紀就是要回味童年啦~~


雖然不曾跟同學灌過蟋蟀~~但是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也感覺


多采多姿耶~


最重要的是沒補過習~沒上過才藝班~


哈哈~~吃個冰棒說這麼多~太回憶過去表示有一定年紀了~~


呵呵~~


俗話說得好~有一就有二~有二就有三~無三不成禮~


有鳳梨冰~紅豆牛奶冰~~梅子冰馬上上場囉~~


 




昨晚吃了鳳梨冰棒和紅豆牛奶冰棒~~太滿足了~


 


這下我又要開始酸我老公了~


這幾年他都分別在2個大糖廠隔壁上班~~近在咫尺~


竟然~~連一隻冰棒也沒買回來給我們吃過~~更別說糖廠的冰


淇淋了~


結果~他又說吃這個卡天然卡好~~~又不怕大腸桿菌~


所以說~~自己動手不求人比較快啦~


喜歡這個滿滿的鳳梨絲~




還是這個~~




保證衛生啦~~我都用漏斗灌的~~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