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日北上替小女兒搬到新的租屋處~

房子不好找~~剛好學姐有介紹一間不錯的~~

雖然原本的租約還沒到期~~也是要忍痛割愛了~

不過房東人很好~說他房間重新整理好~

如果提早租出去~~會退房租給我們~

然後新的租屋處又從8月開始算起~~

連續兩個房東~~都是年輕人~~而且也都是好房東的感覺~~

午餐~女兒要帶我們到新莊的IKEA吃美食~~

據她說~~逛完~有想結婚的衝動了~~

有這麼誇張嗎???~~~八字都還沒看到半撇咧~哈~~

來到IKEA~真的超誇張的大~~遠遠就看到一大片深藍色的倉儲外觀~~

(佔地8000多坪~剛查了一下~這還不是最大的~~

台中的IKEA以一萬一千坪勝出

真的超乎我想像~~我們鄉下沒這麼大的家居賣場)

跟著女兒一路走到餐廳~中午一點多~人滿為患~

座位全都爆滿~等點餐也排了好長的人龍~

老頭不爽了~~說已經一點多~排到來幾點?!~

(不過他沒說我也沒注意到已經一點多了~因為也沒覺得很餓)

就悻悻然的說要到外面吃~~

結果~~害我沒得逛IKEA~~~人家我專程來朝聖的ㄟ~~

又快走了好久才到停車場~(賣場超大)~啥都沒逛到~~超氣的!~

然後我心裡就偷罵:庄咖聳~~不知道台北人吃飯都要排隊的嗎?

就這樣一路又往回開~~開到輔大附近~隨機找~

輔大附近真的事美食天堂~

女兒本來租後門附近的房子~屬泰山區~走路也是幾分鐘就到了~~

不過後門覓食選擇比較少~現在來到學校前門旁~~我的煩惱來了~~

我怕她身材淪陷ㄚ!!!!!!~~~全是ㄧ級戰區!美食!~這下減肥無望了~~

我一說~~又被翻白眼~~~哈~~

已經2點了~~

懶的一一選擇~~看到丼飯~~

 

就直接進來了~~

 

內部陳設整潔乾淨~

 

最近很流行舒肥~

 

提供的溫泉蛋是舒肥的

(我照的很爛~其實當下我沒認真看~~現在看相片才知道用舒肥機煮的)

 

一碗好吃的丼飯~~飯是靈魂

 

菜單:(等我哪天有錢~~我再買哀鳳拍清楚一點~)

 

 

 

味噌湯,熱麥茶和調味料區~~

 

好喝的味噌湯~~

 

不過天氣熱~~不想喝太多碗~~只喝一小碗~

小女兒的十勝燒牛丼220

 

大女兒的野菜燒牛丼220

 

我的野菜沙朗牛排丼290

 

老頭的炙燒鮭魚親子丼260~

 

(惹我生氣我都叫老頭~~煮晚餐給我吃時~我才會叫哈尼!~)

他點親子丼被我揶揄~~

我說爸爸點親子丼~想修補親子關係???????!!!!!!!~~~

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野菜上面淋的醬汁剛好配飯~微鹹香好吃~

牛排也很嫩~~是我敢吃的熟度~而且我還夾了一大塊牛肉給老頭~~

份量對我而言是足夠的~

溫泉蛋也好吃~旁邊一小碟高麗菜絲也不賴~~沒踩到雷~~

所以特發此文~以滋紀念!~哈~~

出了店門口後~看到這家東南亞食品~

 

我就趕快說~~~我要進去跟我同鄉的聊天了~~~~~~~

(因為我老公每次看到外勞~~都說他們是我同鄉的~~)

當然~~我最後沒進去啦~~因為進去沒買很奇怪ㄟ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