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怪的一個菜名~


既沒白白的雪~也沒有豔麗的紅~竟然叫雪裡紅


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雪裡紅~


 


現在天氣熱~~都懶得上菜市場~


輪到我煮飯的時候~全聯就是我最佳的選擇~


不知道要煮什麼~~剛好看到雪裡紅~


小女兒很愛吃雪裡紅~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妙滋味~


(國小讀安親班時~午餐有吃到好吃的雪裡紅)


不過~很多年了~我總是忘了買~


再拿了一盒絞肉~剛好又是一道下飯菜!~


野人獻曝囉~~誰不會炒呀!~呵呵~


沒辦法~誰叫它第一次出現在我們家的餐桌上!~


而且~~竟是那麼的美味~~


 


害妹妹多吃了好多白飯~


平時常常吃便當的人應該常常會吃到雪裡紅~


不過~~我還蠻少有機會吃到便當的~


所以~~雪裡紅~~真的是很稀奇捏~~哈哈哈~


做法:


爆香大量薑末後,下絞肉炒至肉色變白,下(擠乾水分的)雪裡紅


~辣椒末


炒出香氣後加上冰糖~醬油膏調味後即可起鍋~


全聯賣的雪裡紅已經是切好的~(切好不代表它是乾淨的)


回家記得放在濾網上多洗幾次(有少量的沙)~擠乾水分再炒!~


我洗了7~8次~


(市場上整株的會比較好清洗~)臨時想到要煮所以方便就好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~自製雪裡紅竟然這麼簡單~~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