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夏聖品來了囉~


奶酪~有多種變化~


可以是原味鮮奶酪~也可以是芒果奶酪~


花生~紅豆~桑葚~蘋果~抹茶....


只要你喜歡~~通通可以變成好朋友~


這一次美華的芝麻奶酪深獲我心~


因為一罐黑芝麻粉怎麼用都用不完~~


原以為一定要用黑芝麻醬呢~


沒想到芝麻粉也可以~


當然家裡鮮奶油也還好多呢~


動力,通常是在觀摩視吃之後而產生的~


參考美華的芝麻奶酪材料~


鮮奶350g,動物性鮮奶油250g,糖55g,芝麻粉35g,吉利丁片4片


(我用吉利丁粉5  1/2平匙)




不讓芝麻沉澱的小撇步是:


準備一個大盆放入適量冰塊及水


牛奶芝麻液隔著冰塊水不停攪拌使其降溫


至牛奶芝麻液略為稠狀(芝麻才不會下沉底部)


不過我懶得泡了~



因為我只用100G鮮奶融化細砂後~再倒入冰鮮奶和鮮奶油


基本上是涼涼的了~



做好還想加速結凍~~進冷凍室冰了45分才拿到冷藏~


事實證明:老師的話~還是要聽的!~呵呵~


因為~我的芝麻沉澱了~


不過呢~不經意製造出來的2層看起來也不錯看~



這種功夫是想要特意有時也沒辦法做出來的~~哈哈哈


早上先品嘗一杯看看~



濃濃的芝麻香氣~真是迷人ㄚ~


很軟嫩~


不敢吃市售布丁的人~~找個機會做做奶酪解解饞吧!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