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超愛吃蝦~一個超愛吃豆腐~


所以蝦和豆腐的結合~第二次做~(之前的蝦仁豆腐羹)


加上一包金針菇~營養又美味~


材料:


蝦仁半斤~中華豆腐一盒~金針菇一把~蒜末少許~香菜適量~


胡椒粉~黑醋~香油~醬油適量~


做法:


1:蝦仁開背取出腸泥洗淨醃少許米酒.鹽巴~


2:爆香蒜末~加自來高湯~水滾後加蝦仁~豆腐~金針菇(切成3段)~略


煮~


3:加一些醬油~適量的鹽~勾薄芡~淋上黑醋~起鍋加香菜末~


吃的時候加些白胡椒粉更美味~


以上~也是練打字的~~誰不會阿~~非常簡單的啦~


當燴飯吃囉~~光吃蝦就吃到飽~


這6/12煮的~本來忘了當天又吃些甚麼~


突然想起來~我女兒問我說要煮甚麼~


我說蝦仁豆腐好不好~蝦仁幫我拿出來退冰~


結果她說:該不會只煮這一道菜要煮到7點吧~~


哪有那麼誇張~結果說還想吃鵝肉~


趕緊又買了一盤鵝肉孝敬她~~沒有肉吃不下飯啦~


學校一星期都吃素一天~~她都常只喝湯而已~


而且每次吃素都是喝紫菜湯~


所以回家都要補些肉肉給她們吃~


昨天晚上10點多很好笑喔~


我女兒下樓說:媽媽~你哪時要做麵包~


喔~聽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~


蛤~~你在想念我的麵包喔~~


不是啦~~是我同學一直盧我~說要吃你做的麵包~~


吼~~~聽了真爽耶~~叫她抽號碼牌排隊等一下~哈哈~


看咩看咩~~就是有人識貨有人不識貨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