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都破梗了~

沒錯~這篇只有三樣!!!!~嘻.........

仿ㄚ雞的雞胸肉一副!

切成適當大小後~加蒜末~鹽~白胡椒粉~少許醬油~米酒拌勻後~

 

加一個蛋~抓醃~備用

 

我醃了一個下午~~

沾上番薯粉後~待返潮~

即可放入氣炸鍋中(墊一張有打洞的烘焙紙也就是8吋蒸籠紙)

 

噴上酪梨油~可以多噴幾下~食物要酥脆~不外乎要有油

餅乾~蛋黃酥~甚麼酥的~沒有大量的油~就是硬梆梆的~例如號稱健康的餅乾!~

(其他的植物油橄欖油用刷的也可以~只是比較麻煩~

還要洗刷子~不小心倒太多油又浪費掉了

噴霧式酪梨油是朋友推薦~在樂天市場買的~

不像一般市售的噴油瓶不好噴~用久要洗管子~瓶身又會油油的~)

然後~我看還有一半雞肉尚未下鍋~~想說吃飯時間已經到了~~

就全部給它一起堆疊上去了!!!~(錯誤示範)

 

先用180度烤~發現它上色慢~就改200度~~

中間又很心急的多次拉出來看看成品~~

 

堆疊了兩三層~~只好不停地上下翻拌一下~~好怕成品被我毀於一旦~~

沒想到~~不是不熟不上色~~是我一次放太多~~

它慢慢上色後~先拿出一小盤炸熟炸酥的出來~~

再去外面摘我的九層塔~~一小把九層塔洗後放在碗裡~

倒些植物油拌一下~一同進去跟未上色的雞塊氣炸~

拿出來也是有模有樣呢~~

 

而且~所有的鹽酥雞塊好酥脆!!!~

 

只是不好意思說出:這一籃~放太多的結果~花了我將近40分鐘的時間阿!!!!!!~

千萬別一次堆疊太多~一層就好~~分兩次炸~成果會更美~

我的朋友的老公~~竟然要她再買一台~~說這樣一次兩台一起炸~比較快~

這是唯一買了~~老公不會罵竟然還要追加一台的好物呀!!!!~

那個還不敢買~不要買~一直忍住的miss黃~(歡迎自動找椅子坐)

不知道看了作何感想啊!!!~~哈哈哈哈哈

飢腸轆轆了~~沒時間擺盤

第二盤直接上餐桌!!!!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好友一直引誘我吃豆包!!!!

還有兩個做氣炸泰式豆包!

有的說一次買10片回來~~

有的說她已經吃超過10片了!!!!~每天炸一兩片自己獨享~~

因為實在是好吃的不得了~~~~

人就是這樣不堪被誘惑~

我也去買了四片還是五片回來~~(是市場炸好的豆包)

準備要做泰式豆包~~但是~時間總是不允許我~慢慢調理那些醬汁~

即使萬事俱備~~就是沒有美國時間切蒜末辣椒末香菜末以及檸檬汁啦~

買回來的豆包~在塑膠袋內裝水~用水洗了三四回合~再擠乾水分~

這就是假掰啦~要吃又怕油!!!~哈哈~

擠乾了原來表面的油之後~大氣的整塊進去氣炸~我是小氣的~切一切再炸~哈

 

(不用再噴油喔~~如果是生豆包~就要噴油)

這麼酥脆啦!!!!~~

 

幾度?~不是180就是200~~炸到你想要的酥脆程度~

一次放一片和一次放四五片的時間~~是不一樣的!~

擠上買港式肉包送的辣醬試吃之後~覺得我個人還是喜歡沾番茄醬的口感!!!!~

 

平常想吃,喜歡吃,不敢買,嫌麻煩不愛買的~

現在通通省事無油煙~~又能滿足口慾!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吃的滷苦瓜~要先油炸過後~再滷~

以前我是用平底鍋煎苦瓜~煎至表面稍微上色之後~再滷~

現在用氣炸鍋實驗一下~是不是可以氣炸苦瓜~~

表面噴油後~先開180度氣炸~

 

中途拉出炸籃將苦瓜翻面~~

 

我炸至稍微上色而已~

就與之前滷一鍋五花肉的滷汁~舀一些滷汁出來加水放電鍋滷苦瓜~

實在是沒時間滷~只能中午回家時放電鍋~外鍋放一杯水滷~

到晚上要吃的時候就很入味了

好吃的滷苦瓜~能吃熱的~也能吃冷的~又能當主菜也能當小菜~

 

真的沒有油煙~~超級方便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