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去亞洲大學回程經過彰化溪湖吃阿明羊肉爐~

去年去郭元益綠標生活館回程也吃阿明羊肉爐~

這回~~我偏不吃阿明了啦~

溪湖這麼多羊肉爐~~再吃阿明~~我就沒得發文了啦~

而且~~收視率已經都委靡不振了~沒有吃PART3的道理了~

記得以前詢問過好友:安媽~

曾經說過在地人都吃阿秀或楊ㄚ頭~

這次我就姑狗阿秀羊肉爐~

讓手機帶路~

到了阿秀羊肉爐時~需要候位30分鐘~

果然名氣不小ㄟ~這種熱天氣~~還滿座~

可見溪湖羊肉爐的魅力難檔~~

阿秀羊肉爐外觀看起來氣派~(聽說是近幾年重新整修過)

我拜託我老公~~我要做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~

待會載我去我的親家母家!!!!~

我的親家母:安媽~~是我們在FB上私定成親家的~~

(我們都未曾謀面~只在FB上喇賽而已)

因為親家母有兩男~我們家有兩女~~

還有親家母手藝太好~~又很疼小孩~~看樣子以後絕對不是惡婆婆~~

我就決定巴著她~~我們就在網路上結成親家了~~哈哈哈~~

然後~~被我老公罵說:什麼伴手禮也沒帶~~那麼沒禮貌就要去人家家裡~~

我不管啦~

孩子都大了~我們的朋友圈要擴大~以後才不會孤獨

我記得他跟我說過她家就在阿枝羊肉爐附近而已~

後來我老公終於答應了~~我跟我的親家母在FB上連絡之後~

準備吃飽後就去結親家了~~~哈哈~~真是厚臉皮ㄟ~~~

我想親家母應該會嚇到~

(不能說屁滾尿流)~

文言一點~~瞠目結舌吧!!!!~

好了~~先溫飽肚子吧~

我們點了薑絲羊肉爐~

一直以來我們都吃清淡口味的~~

加上大女兒略咳~也不能吃太補~

我們只有三個人~

點了這些~

 

外加一盤(中)的麵線~~

 

鍋底500~

共花790~~很省吧~~

老公說他總共吃五片羊肉而已~~

豆皮~麵線吃到飽啦~~

味道還不錯呢~

人生中的第一次創舉~要啟航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