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丼飯後~女兒要先回去租屋處整理房間~

我們就到麥當勞休息一下~~老頭想打個盹~~

(其實我想在地上打滾說我要去逛IKEA啦~)

我跟大女兒就去逛屈臣氏~

輔大前門生活機能太好~~我以後荷包可能大失血了~

再回去麥當勞時~老頭已經醒了~

一起去逛完校園後~打電話給小女兒~

準備載她回家當米蟲了!!!~因為我們這裡真的沒有暑期打工的機會~~

而且長期住外面~也應該好好回家過過家庭生活~~(其實是當沙發蟲)

進補倒是不用~因為有重大的使命~減肥!~

所以~~我也不用像好友們一樣兒子女兒回來~~天天準備山珍海味!~

(那個安媽!!!!~~偶~就是說你喔~~~哈哈哈哈)

南下順暢的開往新竹交流道~~我們又要來吃烤雞了~~

 

上次吃了甕窯雞~這次吃對面的火山爆發雞好了~~

 

食客依然滿座~這只是一部份的桌數而已

到底誰說時機歹歹~~到處都是饕客ㄟ~~~

 

住址:

 

沒去看烤雞的場所~~直接入座~

現在食記都看心情記錄的~因為~不是替他們打廣告~

真的是純分享心得心情~~

結果服務小姐說:曾經來過嗎?

有看到我們外面寫打卡送200元的客家風味筍嗎?~

沒有注意到ㄟ~~

然後我又開玩笑的說:那我們有四個人~打四次卡可以送四盤嗎?~~~

當然~~沒有!!!!!~~~~

本來對送的食物沒什麼期待~~

沒想到這麼大盤啦!!!!~~超誇張的!!!!~

 

雖然桂竹筍大量買很便宜~~但是大氣大方送~就讓人奇謀子足爽快ㄟ!~

白飯也是無限量吃(對面的甕窯雞白飯另外收費)

不過只有老公盛一碗飯而已~我們三個人都只吃菜~

我們只有四個人~叫了兩樣菜而已~

沒標上價錢的快炒類一盤都100~

 

這盤龍鬚菜也是很大盤的喔~~100

 

然後接下來的月亮蝦餅200~~

嚇到!!!!~

 不是價錢嚇到~

是這麼大盤~~嚇到~~光看就飽了!!!

 

月亮蝦餅只有小女兒喜歡吃~~

 

老公和大女兒都不吃~(以往就不愛吃了)

 

我和小女兒硬撐吃完一半~~剩下的一半打包(第一次外食打包!!!!)

因為味道其實還不賴~~(跟雞捲蝦捲一樣都加魚漿)

但中午太晚吃午餐~~沒有很餓!~

最後~姍姍來遲的烤雞~~

 

皮超脆的~好美味喔~~雞肉也嫩味道也棒~

 

令人驚訝的裡頭還塞滿一大團的什麼草葉???!!!~

 

問服務人員~~她也只說是花草~

這草~~不像薄荷雞塞薄荷葉可以吃~這什麼草有點硬口~~吞不下去

純粹是提香吧!?!!

烤雞美味~~感覺比對面的甕窯雞讚喔~

下次來新竹~~要再另覓別家~~嚐遍各種烤雞口味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