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北上是給女兒送棉被的~

入秋了~天氣也該涼爽了~

聽說最近北部還真的有點冷呢~

不過~我們還是只穿短袖而已~

女兒說她最近不經意的谷狗到我家牛排~

離她住的地方不遠~而且是旗艦店喔

所以我們就到我家牛排用餐~

也不是多愛我家牛排啦~純粹是回味一下~

我們鎮上的我家牛排~已經關了10多年了~

所以聽到我家牛排~感覺很有親切感~

因為~以前還背著小孩到我家牛排吃牛排呢~~哈~~

(當然小孩是坐在兒童專用椅上啦~背著吃也吃不下吧~~~)

這間我家牛排是位於輔大花園夜市旁~

沒想到庭院的停車位超大的~真的是非常方便~旗艦店果然夠旗艦~哈

而且入口處一隻大牛~真的是超有指標性的阿~

不多說了~用餐要緊~

餐廳內部座位也很多喔~ 

 

菜單~

 

 

 
自助餐點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沙拉區

 

 
玉米濃湯

 
關東煮

 
醬料區

 
麵包都放在抽屜裡

 

 

巧克力噴泉

 
冰淇淋區

 
點心區

 
茶飲區

 

 

難得老公剝蝦給我們吃(大概盛了8隻吧)

 
先來說蝦子的趣事好了~

鄰桌的真的超有戰鬥力的

蝦子兩大盤都是滿滿尖尖的~也不知道盛了幾次

然後媽媽也很用心的剝了好大盤的蝦肉~

我們家就是缺乏這樣的實力!~(假日不可單點沙拉吧)

因為吃了一盤沙拉~喝了一碗濃湯~還要再吃一份牛排~ 

 

胃哪有空間再吃其他壽司或是關東煮的~~

有現烤酥皮濃湯喔~不過~我們只喝濃湯而已~味道還不錯~

天氣冷~喝些濃湯暖暖胃很舒服的~

我們點的

帶骨牛排 

 

我家牛排七分熟

 

我家牛排五分熟

 

嫩肩菲力五分熟 

 

食畢~來份水果盤~ 

 

點心盤~~

 

喝杯熱茶~

很撐!!!!~

 

牛肉好不好吃看個人~~總是聚餐的好場所啦~~

用餐時間規定100分鐘還是90分鐘的樣子~

不可刷卡喔~~收一成服務清潔費~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69號~02-29041515~斜對面是燦坤~
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