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包之路的第九回~

怕大家看歐包看到想落荒而逃~

所以~放了一陣子才寫~

也是液種法~

所有材料都跟之前一樣~

液種一份(75克法國粉)~法國粉225~紅酒80~水55~海鹽4.5~糖20~酵母3

不過這次麵糰打到最後很黏~我又添加一些法國粉下去~

基發60分鐘(40分鐘時翻面一次)

加上適量的核桃和藍莓乾

分割成三份

 

 

 
鬆弛40分鐘

後發約85分鐘

 


210/225預熱約20分鐘以上(連烤盤)

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~~

三顆全爆裂!!!~

 


我終於成功了!!!!~

 

 

 


因為曾經承諾過~三個全爆時要送人~~

 

 

 

所以這三顆~我沒有吃到啦~

 

 


只供走秀~~哈~~~

秀眼睫毛了)))))~~~

(不夠濃密捲翹~~很想給它刷睫毛膏~~哈)

 

 

不過有電call友人的同意~我要切一顆來看氣孔!~

 

 

 

每一顆都很經典

 

像不像大閘蟹啊!!!!~哈~

 

 

找一個比較醜的來切~~

 

 


氣孔~還不錯喔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(雖然一直拍~~我都有洗手啦~拿手機的手和拿麵包的手要分開~衛生很重要的

所以每次做蛋糕做麵包~都浪費很多紙巾和衛生紙~)

感覺比國父還厲害了~~第九次就成功~不用11次~哈!!!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