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在西螺尋找龍貓公車~(西螺美食半日遊)~

後來改裝成可愛的open將公車之後!~

好友告訴我~斗六也有一個魔法喵屋的7-11~

所以~我們就在(11/8)星期日接近傍晚時分才出門~

先去參觀大同黑金釀造館(大同醬油)~

 

 

(雲林縣斗六市斗工二路39號~電話05-5573636

 

這是在工業區內~不清楚開放時間可打電話詢問)

果然一下車~~就聞到濃濃黑豆發酵的味道!~

 

 

 

 

販售區其實不大~

 

 

還有黑豆冰淇淋呢~

 

 

因為斗六鄰近的古坑是柳丁產區~所以也有柳丁醬油喔~

 

 

 

不過家人有特定喜歡的醬油味道~我不敢嘗試!~

之前有人送他牌的梅子醬油~個人也不是頂愛~

而且柳丁醬油價錢也不便宜喔~高出一般醬油很多!~

 

 

同樣位於工業區內著名的觀光勝地還有朝露魚舖觀光工廠

 

位於斗工六路6號~

不過我們只進去觀光一下而已

感覺觀光文給有專長的人來寫就好~~

這個我是提不起很大的興趣~所以也沒拍照留念~

不過喜歡買魚貨的人倒是可以採買回家喔!~

這天出門的目的主要是看魔法喵屋~所以~大約全館逛一圈之後~

就轉往目的地: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285號~(05-5372683)

 

 

 

現在出門超方便的啦~手機隨時姑狗~很容易找到呢~

不過這對於路癡的我~依然沒用~~

幸好有專屬司機,最近比較樂意載我四處尋歡~

聽說這是在業主努力爭取下~才改變7-11全省幾乎都是一樣的外部裝潢!~

記得前一陣子新聞也有報導過喔~ 

 

不一樣的裝潢~加上上可愛3D立體設計~

 

不僅能帶動附近觀光~更能提高營業額~

 

又能讓愛貓人士多一處與貓共處的優閒時光!~ 

 

我剛好既不愛貓~也不愛狗~(潑大家冷水~~SORRY)

我只是喜歡看新奇事物!~所以要來朝聖~~要來觀摩~

店門口一樣有open將 

 

記錄平凡人生~

喜歡貓咪的人~~一定要來喔~ 

 

我對貓咪不熟~~無法多做介紹~ 

 

 

大約拍了外觀之後~

往內部門市一看~ 

 

很溫馨的感覺~

 

用餐區真像咖啡座呢~

這個角落是我特地留給你們的喔~

有空記得來拜訪魔法喵屋吧~體驗不一樣的7-11~ 

 

晚餐時間到了~剛來的路上發現一家特別的老鄰居1971~

照慾症犯了~想拍照勝於想吃!!!!~

所以~~當晚又免煮飯了~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