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36  

星期六晚上老公說要帶我們去攻百岳!~

上回妹妹爬到中途就沒上去~這回一定要上去!~

順便去清境~

攻百岳有這麼簡單嗎?~

看倌們別想太多~~石門山~百岳之一~穿拖鞋都上得了~哈哈

這也是我唯一能上的百岳之一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~

不然平時我連家裡的三樓四樓都懶得上去的人~

如何能攻百岳!~

而且~我還沒一雙像樣的布鞋呢~

說歸說~~大家都是愛睏蟲~

老公自己也睡到7點多才起床

所以目的地改成南投鹿谷小半天溪頭妖怪村~

反正他安排的~哇攏無尬意啦~

我說的~他又說我沒地理概念~一下東一下西~

就上車隨他高興就好~

沒想到他在車上興致勃勃的告訴我們第一站!江澤民故居(記念館)!~

(江澤民以前住的地方)

啥!!!!!!!!!!!!!~真是烏鴉飛過~~

當場引起群起激憤~看什麼江澤民~

小女兒說~那我寧願去看陳水扁馬英九故居~

對嘛對嘛~誰想看江澤民~我還毛澤東咧!!!!

車上就沒桿麵棍~不然真想敲他的頭~

江澤民!!!!!!!!!~干我屁事阿~

話說~他又不是台灣人~為什麼有故居!!!~

一路上沒人想理他!!~

女兒剛好星期六訂的自拍神器到了~她們就在車上玩~

到了竹山~他又說:景點快到了~下車5分鐘拍完馬上車~

要拍你自己下去拍啦~~誰鳥你!~

結果~

你們知道那個江澤民故居是什麼嗎????

路邊一支廣告看板~寫著:

江澤民宿

真的是令我們很無言ㄟ

沒人想拍啦~

死老頭這麼會捉弄我們~害我們氣整條路的!

(因為他常常往返竹山~都會看到那個看板~故意騙我們說江澤民記念館)

接著說要帶我們去看一間教堂~最近新人都愛在那裡拍婚紗

開著開著~竟然找不到

沒想到老頭為了展現他的神勇~竟然問了一位老伯伯

還開口叫他大哥!~

結果~這位大哥說沒有聽過~

還問說~你們要去拍婚紗喔~

真的快笑死我們了~有人拍婚紗還帶小孩的??!!!~

我跟女兒說~~這是我嫁給你爸十多年來他第一次跟人家問路的

他的死個性~寧願多繞圈也不可能搖下車窗問人家路!~

這回問到一個跟我爸同年齡的~

你碼幫幫忙~~如果你問我爸:

住家附近哪個教堂是現代人拍婚紗的地方他也不知道,好嗎!~

快接近午餐時間了~

老頭又說~午餐隨便吃就好~晚上再去吃甕缸雞

於是~~他又開來到富隆莊!~

(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66-20號)

他們兄弟很愛來這一間捏~(不解!)

已經來吃過數次了~

這家的特色~大概就是自己養了好幾池的鱒魚~

PhotoCap_111.jpg

PhotoCap_110.jpg

吃飽飯後可以觀賞鱒魚~

PhotoCap_106.jpg

所以今天一魚兩吃~

四個人~所以叫四菜一湯而已

招牌的桂竹筍滷肉(桂竹筍有點軟~滷肉倒是很夠味)

PhotoCap_087.jpg

涼拌山蕨~(過軟爛~小孩也不愛)

PhotoCap_090.jpg

本來要叫山芹菜~他們說沒有(我以為大雨過後失收~可是溪頭路上有人賣ㄟ)

四季肥腸~(送來的時候老公以為是炸魷魚,哈哈)

PhotoCap_093.jpg

烤鱒魚~(幾乎我一人獨享)

PhotoCap_096.jpg

鱒魚湯~

PhotoCap_092.jpg

外加一小罐的愛之味麥茶(60元)共1000元!~

PhotoCap_097.jpg

PhotoCap_1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