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04.jpg   

103年即將來臨~~

但是在今年8月下旬雅虎部落格無預警的昭告年底要全面停格!~

多駭人聽聞阿!~

我也是個新手~~才來了兩年~

不過~我以為萬無一失的雅虎部落格一定會永續經營下去~

所以~~只要是照片po上格子後~記憶卡的資料一定刪掉!~

憑著以前的資料再久也一定能google到~

誰會想到真要給格子買個靈骨塔!~它真的在百年之後煙消雲散!~

沒等我揮一揮衣袖~瞬間消失於無形!~

大概曉得將會在12月26日停格~

所以~~FB上大家都在懷念過去~

我呢~~以為格子會在午夜12點那一刻才會正式消失~

所以早上我看到別人在拍的時候就信手拍了2張~

模糊不清~~原本預計當晚來個守歲!倒數讀秒拍下它最後的身影

後來聽說下午5點~一切就這樣隨著寒流來襲~隨風而去(好冷ㄚ.......)

說有失落感嗎?~也還好!~

畢竟搬來痞客邦也超過4個月了~

期間~~我真得很少再回去自己的雅虎格子~

可是偶爾回去的時候常常也還看到有幾十名的格友來小格!~

感謝大家~~

最後這幾個人~~真是令我感激涕零捏!~

PhotoCap_006.jpg

最後一刻還不忘來探望小格!

(排除不小心走錯格子的應該還有一兩位吧~~呵呵)

想唱首.............感恩的心~~感謝有你~

為了撫平大家受傷的心靈~

格友渝媽在耶誕節前夕送了我具有療傷系的最夯動物~

手做串珠鑰匙圈!黃色小鴨!~

 

PhotoCap_001.jpg

這個來自純淨的鄉下~沒有空氣污染~

不用三天兩頭大費周章的洗香香~

跟好友們一起分享~

渝媽的手太巧了~我左瞧右看的~完全找不到線的接頭!~

PhotoCap_003.jpg

整個翻過來看想要找碴一下都沒機會!~哈哈~

因為雅虎要關格的緣故~大家大都逃命來到痞客邦!~

跟原本只有五分熟的渝媽~

突然在烽火連天充滿煙硝的異地扛著行李(格子)不打不相識!~

就這樣開始演出纏綿悱惻的斷臂情~

(古人送玉珮~~現代送串珠當定情物~哈哈)

渝媽)))~你要好好照顧我喔!~

吃香喝辣都要多煮我一份捏!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