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水餃了!今年不知包了幾次水餃了?免錢的高麗菜.加上媽媽種的韭菜


不包要如何消化送者的好意?水餃大家都會包.不過今年兇媽又教我們肉要先打水


那個肉真的很會吃水ㄟ.都加了快1碗的水.兇媽都不藏私把她的撇步教我們


以前總覺得蔬菜裡水份夠多了就怕擠不乾從沒想到肉也要打水!!!



我包的都是[黑杞]的體型.小粒的我真沒辦法包.打個3摺就好


以前都打5摺.(我姑姑都打7摺)後來想一想吃下肚還不是一樣



看一下我跟媽媽包的差多少.一樣的盤子.少人家一排


這就是我一貫的作風


吃水餃一定要配小菜嗎?昨天準備好的粉腸.小火煮40分鐘(賣豬肉的老闆教的)



再加上蛤蜊湯



就飽到快撐死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