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三次做小卷醬了.風評應該是不錯


今天早上到菜市場買了100元的小卷.回到家覺得有一點少


於是又去買100元.那個老闆娘說:妳剛剛買的煮了喔


順便又買了蚵仔.蛤蜊.送了這麼多的九層塔




晚上8點多回到家.開始洗小卷.撥小卷.處理它的眼睛.洗淨瀝乾


 




開始切蒜末.薑末.辣椒.



花了大概一個小時


開始囉!
1:要這麼多油



油溫不要太熱.把小卷通通放入翻炒一下再加入蒜末



繼續翻炒.接著下薑末.辣椒.豆豉[增加古早味]豆豉不用太多




接著下這三樣




調自己喜歡的顏色.味道[我家沒量杯啦.連做蛋糕都是用環保杯目測]



全程大約10分鐘就好.以免小卷過硬



取出放涼盛盤.這是剩下的油



9:40分一起鍋他們父女就吃了一小盤.其餘裝罐.剛好一大罐.送進冰箱冷藏



這些不是要配飯用的.我都拿來做小卷蛋炒飯


[小燕子:) ) ) ) ) )那個烏魚子炒飯我們吃不起啦!貴參參ㄟ]


我家老公一個月吃10天的素[十齋日].他吃素時有時我就炒這個飯讓小孩先吃


再煮他的素餐.很煩耶.剛剛偷罵他是[煩人精]結果整篇文章都打好了竟然給它通通不見


這次要是再不見我以後見到他都要非常的必恭必敬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