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得煮飯最好的選擇就是喝粥~


換湯不換藥~沒買海鮮~就簡單吃個皮蛋瘦肉粥吧~


沒有照標準程序煮~皮蛋捏碎跟米混合一夜~


就是用電鍋煮~煮好才加瘦肉~皮蛋~蛤蜊~


現在有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真好~還買得到現炸的油條~


我只買一條~13元~只有我跟妹妹加~


只能說~另外2個不懂美味啦~


還是怕肥???~連小孩也都把減肥掛在嘴邊!!!~


真是個全民運動~搞的我不喊個2聲也不行~


好吧~我))))要))))減))))肥)))))))))~我))))要)))))減)))))肥))))))~


有掛在嘴邊比較不會落人口舌~


油條沾粥吃超好吃的~偶爾吃半條應該沒罪吧~


平常吃燒餅是不夾油條的~


光燒餅就快撐死了~再夾油條~肯定肥到門都過不去了~


以前讀國中的時候坐我隔壁的同學都帶燒餅油條來學校當早餐~


我們住鄉下~早餐都吃稀飯~不曾買過外面的~


騎腳踏車到學校就快餓了~進到教室聞道燒餅油條~肚子就開始叫了


~


好羨慕那份早餐~她的美味早餐是我一天痛苦的開始~


現在是不敢吃~就連燒餅我老公也不愛~


有時早上載小孩去上學順道買燒餅~


結果他都說以後蒸饅頭給我吃就好~


大概是當兵時吃太少饅頭了吧~


他現在就是喜歡吃他老婆做的饅頭而已~


哈! ~哈!~哈!  ~胡扯瞎扯一大堆~這樣會被認為是ㄜ巴桑碎碎唸~


不!~不!~不!~我不要再說了~再喝一碗美味的粥再走吧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