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說土庫有一家鹅肉不錯吃~嘿嘿嘿~店名還真的是(上下切鹅肉)~


我~臉皮還不夠厚~不敢站在外面拍人家的刊板~


等我相機再拿幾年以後可能就比較敢了吧~


鵝肉店當然就是吃鵝肉呀~一上桌大家都夾了一輪以後我才突然想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帶相機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餓了先吃~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~接下來~就有記得每盤都要拍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沒叫幾樣~我們才5個人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炒鱔魚~超級好吃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蒸蝦~應該還不賴~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水晶魚吧~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女兒和我最愛的酥炸鮮蚵~因為我們2人吃最多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肚湯~看起來很美~婆婆說以後可以這樣煮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還是覺得單純的吃法比較優~不過~這也還不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鹹蛋炒山苦瓜~超好吃的~一次吃一大碗也不苦也不鹹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好~不吃飯也無所謂




        最後這盤拔絲地瓜是老闆送的~當然有附一碗冰塊水~




       不過這拔絲地瓜看不到絲捏~沒有絲的拔絲地瓜~哈哈哈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送一大盤水果~鄉下地方不像都市甚麼都很迷你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間吃飯的時候那個服務生還跑來跟我婆婆說:悄悄地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這個孫女吃得很舒服~很滿意齁!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大女兒盤腿坐著吃~她們在旁邊大概看得很好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:拍謝啦~沒戴材(沒有良好的姿勢)~快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換我小女兒說:媽媽~那個服務生從剛剛就一直看我~:哦賣噶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沾挖沙米時她大概覺得我沾太多會太辣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的表情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耶~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~看來看去啦~我們也會喵她們在幹嘛~
 


吃得很飽又很好笑的一餐~結帳時發現好便宜喔~每樣都兩百多元~


加上一罐愛之味麥茶才1620元~


哈哈哈~鄉下人喜歡這種吃粗飽的fu~


我們是快樂的鄉下人~歡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