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也是吃了一頓無負擔的晚餐~
姐夫的弟妹~姑仔的小嬸從金門過來~今天要去五分埔批貨~
到我家吃晚餐~由大姐提供一隻山雞煮麻油雞湯~
我只有出一隻嘴吃飯而已~
還有這桌的伴手禮~



麵線~豬肉乾~風伯燒~馬加魚丸(在冰箱)
聽說風伯燒下午才有開賣~



早上姑仔的小嬸特地拜託老闆先現做幾盒賣她~
又可吃到跟吊鐘燒一樣美味的風伯燒~擱抹賣呢!!!
老公值班不在家~只能配茶啦~



煮咖啡這種事~會也要假裝不會~



不然~我老公在家可真的是會英雄無用武之地!!!
就只剩下煮咖啡和洗咖啡壺的功能而已咩!
豬肉乾有3種口味~高梁~紅麴~原味~



往後幾天可能不會上菜~因為都要吃金門麵線果腹了~哈哈哈~
還有~大姐拿來的慈光咖啡(豆)~



統統無負擔~



所以~身材才能保持良好(哈哈哈~癡人說夢)~
飯後~她們出門買東西~我本來要做麵包的說~
高筋麵粉不夠~那做饅頭好了~
問我女兒要不要吃巧克力饅頭~因為我還有可可粉~
自從做過一次巧克力雙色饅頭之後~就沒再做過巧克力饅頭了~
小女兒說:好呀~我明天帶去給宛儒(她同學)吃~
結果~她就要幫我橄麵糰


(500克中粉只加20克可可粉)



一切看起來還不錯~



最後~還是皺皮~



只剩一顆還能看的~



其他慘不忍睹~
今天早上妹妹說~媽你有蒸饅頭嗎?
我說:太醜了~拿出去會被笑耶~
我留著自己吃好了~
最近不知怎麼了~比剛開始學做饅頭時蒸的還醜~實在是有損顏面~
雖然裡面依舊鬆軟香Q好吃~但是.............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