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好吃~所以一做再做~
這液種實在是太可愛了~
放在冰箱將近3天才有時間做~
你們看看它多厲害~
發酵前~



發酵後~



而且是室溫20度的屋內喔~(放在烤箱靜置~烤箱沒有開溫度)


這一次我要寫PURE~




以為割得夠深了~出爐時照樣不清晰~



這一次烤出來的又更大了~
剛好女兒的安全帽還沒收好~
拿來超級比一比~



有大無???!!!~~~~~
直徑約22公分~高約11-12公分~
中午出爐時~我這次就沒認真聽它的交響樂了~
因為~我已經噴了魔術靈~我要洗廚房的紗窗~後門~鋁門窗...了~
等我有空再來瞧瞧~
只有裂這些而已~



一直擱著~睌上10點半才切~
要呼喊了~這次每一片都好美喔~



裡頭柔軟的不像話~忍住沒吃~(因為晚上吃太飽了~)
2片就佔據一個大盤子~



這要是是牛排大蓋有30oz吧!!!



現在流行吃40oz的巨無霸牛排~
我們這顆也算是巨無霸捏~
哈哈哈~那上頭一點點焦~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見吧~
這一次烤這一顆雖然還是沒有漂亮的裂痕~
但是~告訴你~~~我很滿意~哈哈哈~這個廣告很久沒出來了呢~
我老公說那一顆是籃球吧!!!~對啦~對啦~
你說甚麼都好啦~
我上星期的巧克力饅頭~人家他說是發粿捏~
不過呢~他還是說:只是賣相不佳~口感應該不錯~
很可憐啦~硬是給他吃了2天的巧克力饅頭~
不過~沒發牢騷~應該是還不錯才對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