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特色的地方~就會有人潮~


往溪頭的路上原先是要先進去全台最美的森林小學~


無奈路邊停車位一位難求~


何妨~回程再進來便可~


這裡原本是台大實驗林的山坡地~


所以整個環境是坐落於蓊鬱林木間的一所吸睛的森林小學~


原木造的校舍~彷彿是五星級的度假區~

走進校園內~感覺每個地方都很有濃厚的日本味~


這時如果穿上美美的和服~再撐把美濃傘~漫步其間.....



我想太多了~哈哈哈~~又不是要去神社祈福!!!~~~~~


讓大家飽覽美美的校舍吧~



入口處會看到兩校情誼~(內湖國小與立人國小結為姊妹校)



不是專業級的~隨手拍拍~



大家都是大砲~只有我拿這台號稱~阿憨ㄟ~


就看起來憨憨的~我都叫它阿憨~


走到最高點的高台~校長室在最高點



發現一支大炮的遮光罩比我老公的還大~




我問我老公~那個遮光罩叫甚麼名字~


他說:蓮花罩~


我說:那你這個叫做甚麼罩~


他說:我這個叫做玉樹臨風罩~


妳們聽得下去嗎???~


摟腰!!!~在詩情畫意的地方更能表現出濃濃的愛意~


不過~那是別人~我們是務實組的~



不多說了~才疏學淺~只能用照片跟大家分享囉~



更深刻及專業的景點介紹則要靠專業的旅遊達人~


這些原木都是松木~



有拖把的地方應該是淋浴間或廁所吧~




心境美~連看窗櫺都美~




忍不住坐在長廊上回憶我的小學時光~想當年~我也是班長來著的~



不過~人只要是說到想當年~就代表有一定的歲數了~


至少也30歲以上了吧




原木棧道~走在上面彷彿徜徉在溪頭的林間小道



你拍我~我拍你~哈~人多時就是這樣~



來過嗎~老實說~來過多次了~所以~要假裝初次來到驚喜雀躍的神情咱家做不出來~


所以囉~要去填飽五臟廟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