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女兒問我~腎臟出血~猜最近最夯的人~


我說~makiyo喔~她說~關她甚麼事!~


不然呢!~


女兒說:友寄龍隆輝啦~


因為~腰子攏血~


現在的網友聯想力真是豐富阿~


最近少煮~加上包水餃~已經沒有菜好po了~


有時不用加班也會臨時被調來~


所以~吃外面比較快~


這是星期二晚餐~


我們鎮上有一家鍋燒麵很便宜又好吃~


1鍋45元而已~我們常到那邊吃~


幾乎都是點一樣的~不過這次點少一點~


鍋燒烏龍~




鍋燒意麵~我和小女兒都吃意麵~


裡面有滿滿的料~


蛤蜊~魚板~魚丸~花枝~小白菜~一顆蛋~有時有蝦子(這次沒放)


瘦肉片~...


是我懶得煮飯時的好選擇~


我老公看我帶相機~說:連這也要拍喔~


我的確不太敢拍耶~小鎮沒人在拍的啦~很怕被老闆發現~


所以~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拍~


難怪都沒上過精選~哈哈哈~


壽司~一盤都30~





只有花壽司40元~




生魚片~1份90~這盤是2份的量~180元~




下面的羅蔔絲超鮮甜又多汁~


吃不夠還請老闆再來一盤~


應該是現削的吧~因為等了一會兒~


連小朋友都超愛的~


結帳時~老闆剛好進去~


我問老闆娘~這羅蔔是甚麼品種呀~怎麼這麼甜?~


結果老闆娘說:我不知道~都是老闆買的~


後來我女兒又補一句:商業機密啦~


連手捲~這樣470元~比吃定食還飽~


我喜歡這個鍋子~有時都好想買幾個回家~




在家過過吃鍋燒麵的fu~


不過~理智戰勝惡魔~


鍋具太多也真的太佔位置了~


前幾天在報上看到~每天都跟自己說:我不需要~


回家後我也跟女兒說~你每次想買東西時都要在心裡想:我不需要~


(因為~小孩常會被物質所吸引~常常說:好便宜喔~我要買)


結果~女兒回答我說:


我每天都要說:我好需要~媽)))我好需要)))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