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甚麼菜好呢???~


最近不是吃四季豆就是吃瓠瓜(逋阿)~


瓠瓜小孩和老公都不喜歡吃~


其實加開陽(蝦米)炒也很好吃~


大部分都是清炒~


有天冰箱沒青菜了~只剩瓠瓜~


 


懶得出門買了~想到有人大黃瓜炒貢丸~


那我就瓠瓜炒貢丸了~


材料:瓠瓜~義美貢丸5顆~蒜片.蔥2支~


做法:


1:油熱後~放入蒜片爆香~再下一些蔥白~下瓠瓜~翻炒一下加入適量的


水(略淹過瓠瓜)


2:悶至快熟後加入切片或切條狀的貢丸~略煮~最後加入剩餘的蔥段~


3:加鹽巴調味即可起鍋~


其實做法是多餘的.大家都會~


我家小孩本來從不敢吃瓠瓜的~星期日中午炒這樣~她們說很好吃~都


一盛再盛~


星期日晚上我想說~既然都敢吃瓠瓜了~冰箱還有那麼多瓠瓜~


再炒一盤~這次我就沒加貢丸了~


用更高級的櫻花蝦~香死妳們~


結果~一邊吃一邊說~幹嘛加這麼小的蝦~要加也加大一點的蝦子~


ㄟ~櫻花蝦也不便宜耶~結果都說我就不喜歡這個蝦~


唉~我去年櫻花蝦炒絲瓜~她們也不愛耶~


不愛的好~櫻花蝦貴森森~


不過~總算敢吃瓠瓜了~前提是~我也有恐嚇她~


不吃的話~想要跟同學出去烤肉我就不讓你去~


(她同學的爸爸公司要烤全豬~邀請幾個熟識的同學一起去)


就乖乖盛去吃了~


還有一樣番茄~說噁心死了不敢吃~


她在上網玩FB~我說:吃番茄~不然不讓你玩~


說要沾梅子粉~我還特地把黃番茄切半~沾梅子粉~送入她嘴巴~


一副很痛苦的樣子~


我說:你現在打:一邊上網一邊被媽媽餵番茄~我好幸福喔~


如果有3個人按讚~我就讓你繼續玩電腦~


她說~這樣很白痴耶~我不要啦~


結果也是跟她說:這樣不讓你去烤肉了~


她就打~一邊上網一邊被強迫餵食番茄~我好不幸福喔~我最討厭吃的


就是番茄了~


 


結果~20幾個給她按讚~真是受不了~連鋼琴老師也按讚~這我就......


一天當中突破2種心理障礙~也不錯~


我還故意煮番茄蛋花湯~(因為沒出門買菜~剛好有黑柿番茄~)


 


爲了烤肉~喝了啦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