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晚上下大雨~雷聲大作~閃電交加~


 


所以提10分鐘下班回家~~


 


做什麼好呢???~~


 


冷涼的天氣適合喝上一碗暖暖的甜湯~~


 


我的蜜紅豆早早就拿出來退冰了~~


 


前幾天隔壁的鄰居送給婆婆她做的芋圓~番薯


 


圓一直凍在冷凍室裡~


 


東加西加變美味~


~這也算是我的專長啦~~


 


我如果沒煮~~它也會像睡美人一樣~~寂靜的


 


沉睡~


 


今晚~我就是那王子囉~


準備一親芳澤~ 



 


3~就是我的寵兒~點心加宵夜囉~



 


我的蜜紅豆有加黑糖~甜而不膩~


 


只要水滾~加入芋圓~蕃薯圓~


 


等待它們浮出水面後~跟湯圓一樣~熟了~


 


加上蜜紅豆攪拌一下~可以不用再加糖了~~


 


分鐘的時間~


 


美味的芋圓蕃薯圓紅豆湯立即登場了



 


QQ的芋圓跟番薯圓~給我的紅豆湯加分囉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