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老頭不回家吃飯~


所以~我們母女就出外打打牙祭~


揪大姐做夥前往~順便報路~(我是路癡)


女兒說她想吃那個吃到飽的~烤肉也好~火鍋也行!~


開到千葉(火鍋)~她說想要吃石頭烤肉!!!!~


很有意見的傢伙!~


石頭!女兒以前來過了~還說媽媽沒跟~烤起來很暢快過癮!


(因為我會在一旁一直說生食和熟熟的夾子要分開之類的......


 偶....還不是怕你們食物中毒嗎?)


這次~我也很上道~都吃女兒烤的.哈哈~


這張~吃飽付完錢拍的~老實說!我不太好意思在店裡頭拍~


拍完就閃人了~(偶滴臉皮粉薄)


座位大概就這樣~




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




和風火鍋




以及豬牛肉片~



先點了手捲




接下來就隨意自己點囉~


我只能說~大家都胃口小拉~


尤其小孩都喝飲料喝到飽~


ㄘㄟˊ~來烤肉店~給我專喝飲料的!~


總共叫的好像也沒幾樣~




沾醬~味道不賴



開始烤囉~~~出錢的當大爺負責吃就好~~哈哈哈哈~~



一盤牛小牌沒拍到吧






非常迷你的香魚~以及魚下巴



 


蘋果和風沙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百香水果醋~


2樣so so~幸好只點了一份



和牛八番捲幸好也只點一份~~乏人問津~~這3款都下我肚




一小盅什錦藥膳湯~是生的~~(送來時沒告知是生的)


還要放到火爐上煮


幸好大姐只是用筷子攪拌一下~沒有先給它一口喝下去



骰子牛肉



羊小排~德國煙燻香腸~鹹豬肉~



一份杏鮑菇和青椒才這樣~ 所以又追加了一盤~



這些全都是妹妹和大姐烤的~技術不賴喔~



叫了一份日式麻糬~4個人均分~第一次吃~感覺就像拜拜用


的風片糕(麵豬麵羊之類的味道)



泡菜和大姐點的冰心地瓜



只叫一隻棉花糖~~竟然也是2個大人均分~~4個女生全都


說吃到滿出來



最後大女兒要的一份薯條~本來還說這麼小份喔~


最後也是我幫忙吃2根才吃完~



總共喝這麼多的飲料~



 


所叫的食材~~全在上頭了~~


帶一群戰鬥力薄弱的女人~一個人連一成服務費505元


真的被老闆賺很大啦~~


 


9點多回到家~老公也回來了~一致說要裝什麼事也沒有發生


 


我們只是去吃夜市而已~


 


不過~~看在老公還去大潤發幫我買相機的充電電池回來~


 


講一下讓他鼻香一下麻賀!!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