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可思議的~只是吃個吐司而已要排隊!!!~


早餐對我來說~要不,在家裡吃~不然就出門順路買~


拿了就走~


還要等喔!!!!~我趕的可是台灣時間~沒有美國時間可以等捏!


某天在yahoo首頁看到:想吃!請耐心排隊!~


點進去看~~叫做肉蛋吐司~在台中市西區!~


這!!!我自己也行啦!~當然賢慧的妳!更行!(歡迎對號入座)


上次做完了蘑菇火腿起士麵包後,火腿還剩好多~


所以早餐不是漢堡夾火腿,蛋~~就是吐司夾火腿,蛋.肉鬆~


做了幾天之後~不想讓小孩天天吃火腿了(畢竟醃製物不太健


康)


上星期做肉羹飯時買一條腰內肉~一些做肉羹肉~一些先醃起


來~


煎一盤豬排後~~還有一點點冰在冰箱~


我把它煎成蜜汁口味夾在漢堡裡~小孩晚上回來問說:肉還有


沒有?!~


所以~~我又買了里肌肉~回家用肉槌槌薄後醃蒜末,醬油,胡


椒粉和一點點五香粉~


我也來做那個要排隊的吐司~


先煎蛋後~原鍋加油煎肉片~肉熟後調一些蜜汁拌勻~




就這樣~~~攏免排隊啦!~


而且~~~自己吃的還是2大片里肌肉捏


架妮甘丹!!!!!!~


當然為了以示負責!!!!~我做了3份~一份我來嚐嚐後再寫報告


~哈哈!!!!~




吃到一半時~~~好飽喔!!!!~一份差點吃不完溜!~


配上我的招牌豆漿~~今天是黑豆漿!~




小孩學校勞作要做五穀黏畫~我買了一斤黑豆~


結果黏一半拿到學校~~老師說:重黏!~因為黑豆太大顆了~~


貼起來效果不美~


改用黑糯米會比較好看~~


果然!!!我只想到紅豆~黃豆~綠豆~薏苡仁~黑豆~


我都沒想到黑糯米說~~~當然~薑是老的辣~這可不是我這個


頭殼想得出來的


這些黑豆~~~剛好又成為我家的早餐!!!黑豆漿~


要吃肉蛋吐司~開放抽號碼牌嘿!!!!~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