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吐不快!~先發一下牢騷!~


最近星期二因為老公不在家吃晚餐~


所以只剩我和大女兒在家~當然~~沒有那麼骨力啦!~


所以下班後直接在外面吃完再載女兒回家~再出來上班~


這4~5個星期我們都吃鎮上名聞遐邇遠近馳名的圓環當歸鴨肉


 


麵線~


一來湯頭好喝~二來鴨肉嫩~最近我們母女倆一個星期吃一次


美食節目也有來拍過~


昨天女兒看到目瞪口呆~直呼~喔))))xxxxxxx.......


為什麼不讓我在第二次吃的時候就看到~~讓我吃了4~5次才


知道!xxxxxxxxx~


那個洗碗~~只有2水槽水~一個是洗碗精~一個是清水~


洗了一大堆的碗~沾醬油的碟子~湯匙~筷子全程沒看到開水


龍頭清洗!!


一次還10個小碟子拿起來過水一下而已~其它碗公也是如此~


水滴一下,直接放到煮麵的下方備用~-而且他戴塑膠手套的手


也沒洗就直接剁肉,煮麵


真想舉發這種商店~~路邊攤也就算了~是店面ㄟ!~


曾經買燒餅的時候看到旁邊一攤麵攤~洗碗工人也是2桶水桶


在洗碗而已~


當然這種有看到洗碗過程~~一千萬請我吃~我也不可能吃啦~


這個店面式的~為了省水~棄我們的健康於不顧~只以賺錢為


目的!~


難怪說現在得癌症的人那麼多~~不知不覺中吃下太多洗碗精


了~


鄰桌~~也有一位認識的醫師~啊...我真想跟他說:以後千萬別


來啊~


女兒還說:媽~你回家一定要說給妹妹聽~~聽她的感想是如何?



還叫我說給老公聽~


當然這種令人義憤填膺的事情~~沒說!~怎麼吞得下去!!


就如同在夜市~那個鐵板燒的攤位~


鏟食物的鏟子~跟鏟客人吃剩的鏟子是同一隻一樣~令人做噁


所以~~真的~~~我要更努力來煮菜了~~


即使是一盤簡單的蛋炒飯或是白飯加肉鬆也好~




這個粥~無油煙的!~


我跟婆婆也算默契很好~~常常都買一樣的東西~


她買蚵~~我也買蚵!~


所以趁新鮮~~趕快消化完這一斤的蚵~


現在不貴了~~一斤150~很大顆~


在電鍋煮稀飯~~拿出來加薑絲~




一斤的蚵準備全下了~後來又有點遲疑~怕粥會太腥~




所以又放了蛤蜊~最後才下蚵仔~下一些鹽巴~


最後灑上一些白胡椒~


好鮮甜的蚵仔粥~~




蚵仔吃免驚ㄟ~單吃就很甜了~


可以再加些白胡椒粉~




也可以配上媽媽炒的花生~~宇宙無敵超級好吃啦~




我一個人可以吃上3.5碗!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