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全家吃nissei冰淇淋的時候~婆婆打電話說他們到家了~


(星期六北上去看舅舅~順道到鶯歌)


叫我們趕快回去看戰利品~~


說整個客廳都堆滿禮品~很嚇人~哈哈~


不會吧~我才叫老公買2盒金牛角而已~


不包括送大哥的~桌上還有6盒~



這是老公同學的老公去三峽幫我們排隊買的~~


真正足感心ㄟ~


老公的兒時鬥嘴玩伴在鶯歌老街開崇鶯陶坊藝瓷店~



對面有一家金牛角的分店~


不過~老闆說總店的口味比較多~還特地為我們去排很久~


(這我老公就做不到了)


網路票選第一名的金三峽牛角~


花花綠綠的~~還真是讓人目不暇給~


(咖啡~黑糖~原味~草梅~蔓越莓麻糬~金菠蘿~魔力菠蘿~


乳酪~抹茶紅豆~花生麻糬~鳳梨麻糬~紅豆麻糬牛角)



隔天早上我吃的~(草莓牛角)草莓真的很多喔~



 今早吃(抹茶紅豆牛角)抹茶味很香捏~



 星期日剛好忘記買饅頭存糧~老公只好吃一根金牛角~



(他平時是完全不吃的)剛好拿到鳳梨口味的~(裡頭包鳳梨餡)


小孩只愛巧克力口味~ (魔力菠蘿牛角)



 呵呵!~一盒才一隻~



 菠蘿口味的也很好吃~



我好像還吃到蔓越莓麻糬的~~


不能再說了~~~再說妳們就知道我吃了幾根~~哈哈...


金牛角頭尾香酥~~


重點來了~~越酥的食品表是奶油放了不少~~


淺嚐即可~~~


買了一個米甕要送給女兒同學家~




本來要買一個白色砂鍋~~那裡剛好沒有~


這個是送的~~



足拍謝ㄟ~~



(聽說老公煮的麻油雞有口碑~這鍋是要讓老公精進功力的!!!)


還送了我們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晶燈~(還沒空拆)


看起來普普~不過隔天我到台南才發現現在流行這個~~



 有這麼多功效~



 



大哥給的10幾盒竹炭涼被~


還有大姐的普洱茶~



 



還有雞蛋意麵~烏龍茶...


果然~~滿滿滿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鶯歌老街半日遊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