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再一次當逐臭之婦了~

星期日傍晚快五點時老公才說要帶我去大林糖廠吃冰~

他一整天都在家裡看公視~不然就是午睡~~我快悶死了

吃完冰莫名其妙的說要去吃大林著名的臭豆腐~

(不知道哪位神人這樣誘惑他~~不然我們不曾單吃臭豆腐當晚餐的)

於是~我們谷狗了大林臭豆腐~

就在(嘉義縣)大林火車站前~

手機畫質差請多包涵~這是大林火車站~哈

 

認這個攤車看板喔~ 

 

還不曾來過大林火車站前逛過呢~

大林火車站前美食林立~小吃非常多~

真的就如網路說的~臭豆腐要排隊

滋味呢~親身品嘗過才算喔~

查了一下也有公休日喔~想品嘗的人避開公休日來~以免搥心肝~

星期一公休~

平常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七點~

聽說每4個小時換一次炸油~

一般炸物店為了讓炸物香酥~都會添加隔夜油~這家真的很有職業道德喔

實際到店裡頭看~下午五點多~

 
油還是這麼清澈呢~難怪這麼出名~好多人推薦~

 

 

 

 

牆上還有攤車外都有網路名人推薦的海報喔~

 

 

 

客人多~我真的不太好意思認真拍~~不過是吃個臭豆腐嘛~怕被笑~

另外還有販賣特製辣椒~  

 

 

也看到有人一次就買兩瓶呢~(突然後悔沒帶一瓶回家~鬱卒!!!!!)

第一次來~看那麼多人~還真不知道怎麼點餐呢

只見攤車掛著:抽號碼牌~

 
攤車前也有標示產品的熱量~

 
先入座~等待叫號~先點了一碗大腸麵線和一份涼麵~

 

我們一起分食~(可以跟店員要個小碗一起分食享用)

大腸麵線有著濃濃的柴魚湯頭的滋味~

 
整體說來真的很好吃!!!!~

涼麵是盒裝的~

 

麵條也很Q彈~

我幾乎不曾外食吃涼麵的~

 
不過這裡只有大腸麵線和最近新上市的涼麵而已~

 
部落客就是要多點餐才有相片可PO啦~

而且~這涼麵也不讓人失望~真的清爽好吃!~

麵吃完了~~老闆也剛好叫號叫到我們~

(我們當天拿到19號牌子~等到老闆喊19號時~

才跟他說要幾份臭豆腐~順便結帳~牌子大概只做30張重複使用)

臭豆腐一份有五塊~45元~

 
泡菜也給的剛剛好~桌上有辣椒醬可自己添加~

吃起來真的超級香酥夠味的~

OMG!!!!!!~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了~~

 

馬上榮登冠軍等級的地位~

真的是名不虛傳啦!!!!~~~

而且~感覺光看那油鍋~就是一定要大推的啦!!

有多好吃~~請自己親身來品嘗一試真假嘿!!!!~

吃完才注意到店家使用的油品~也是很大品牌的喔~

 
這天的晚餐~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~~

令人回味的臭豆腐~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幾回!!!!!!~

 

 


後記:

老公一直說他們同事都是買另外一家的~

他也從來沒來大林鎮上吃過~~

在回家的路上~剛好路邊有一台臭豆腐攤發財車要收攤了~

位在陰暗的路上~~

然後他就信口胡說的說:對啦~我們同事都買這家!!!!~

我一看~直接回:

要是你載我來這攤吃~回家就直接離婚啦!!!!!~

所以說呢~~婚姻要幸福美滿~~~要吃對家喔~~~

就是有這麼誇張的好吃啦~~哈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