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慣了老公煮的晚餐~難得我也要下廚煮啦!~

本來星期六晚上女兒想吃夜市~

剛好傍晚下雨~型男又有週休二日的特權~

我只好臨危受命~~義不容辭的大開殺戒~~切切切~~殺殺殺......

殺鴨賞~~切木瓜啦~~哈~~

老公去宜蘭買回的帶骨鴨賞~還要去骨~

PhotoCap_001  

本來家裡如果有青蒜的話~~老公就會煮晚餐了

他打電話叫我買青蒜~~我到黃昏市場一看~

山頂青蒜~一斤430元~~

是要驚死人喔~大概買一支青蒜可以買快一斤的肉了吧!!!!!~

我們這邊的黃昏市場賣的蒜都比市場貴很多~

不過~ 一斤430~也是賣到剩四,五支而已~~

想吃的人咬牙根也是買下去~

我呢~~打道回府~買不下去啦~~~

三個人而已~隨便煮就好~

青木瓜加軟骨一起煮~後來連鴨賞的腿骨我也丟進去~

最近剛買一斤的生腰果~所以又放了一些下去煮~

腰果放進去煮湯真的不錯吃喔!

 

 

然後~我也懶得洗青菜炒青菜了~

青木瓜一大鍋就是菜了呀~然後端出我的涼拌百香果青木瓜~

 

 

再炒一盤散蛋~這樣~簡單的完成一餐~

 

 

又被女兒酸說~連炒散蛋也退步了~而且煮了快一個小時!~

媽~你現在除了會滑手機~還會做什麼????~~~

哪有辦法~誰叫你爸不煮!!!!!~

後來~聊天聊到iphone7~

我說~~那手感質感真的不錯~

女兒又問~你哪時候看到摸到的?~

我說我去中華電信有看到阿~

然後她竟然很驚訝的說:你那菜瓜布手~也給人家滑下去喔???!!!!

我說:我現在沒在煮飯~~手有比較細了好嗎??!!!!!!!~

老公看我在滑手機找相片時~說:夭壽喔~~滑那麼快~~

我又說:不用洗碗~手的摩擦力比較小了~~當然快囉~哈~~

神啊~可以讓我的手一直幼咪咪下去嗎????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