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七月七日~歷史上的今天是七七蘆溝橋事變~

中國對日展開為期八年的抗日大作戰~

而我~就那麼剛好~選在這麼厲害的一天~結婚!~

結婚這檔事也沒什麼好炫耀的~我喜歡低調!~

而且平常我們家也不會特別慶祝什麼節日!~

只會幫婆婆過母親節和生日!~

但是~今天一大早卻接到友人來電~~

然後不久後~~這盒就出現在我家了~~

 

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~~~

熬夜烤的蛋糕~~一大早起來裝飾~然後產地直送~~~~太新鮮了吧!!!!!

感謝甜點達人渝媽~~

 


我們是從雅虎搬到痞克時~才戀情加溫的~~

本來自詡是仙姑~~現在仙姑換人做啦~~~未卜先知!!!!~

就這麼剛好~~選在這一天新鮮直送~~~

這麼美味的波士頓派~~誰能抵擋她的誘惑呢~

裡頭夾著滿滿的芒果顆粒~~

還用精美禮盒裝著~~

越看越感動啦~~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波士頓派ㄟ!!!!~(原作:芒果波士頓派)

 

因為我們家很少會買蛋糕甜點來吃的~~

想著渝媽這麼辛苦的熬夜又早起的做這個派送我~~

我怎麼可以讓她失望呢~~

 

於是~我就一塊接著一塊~~欲罷不能的享受渝媽精心烘烤的美味點心

 

感謝渝媽~~希望以後七月七日~~你都要想起我喔~~~哈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