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010.jpg   

好久好久沒有做披薩了~

一來當正餐有一個人不愛~

二來當下午點心,晚餐又會吃不下~

不過妹妹說想吃呢~

所以她星期五回來那天~婆婆剛好會住這裡~晚餐她會煮~

所以我下班回家後可以馬上做披薩馬上烤~

因為婆婆煮的都很清淡~所以披薩可以當正餐吃沒問題~

是先叫我老公到隔壁弟弟家幫我拿兩包起士絲回來冷藏退冰~

沒想到他卻給我拿回兩坨(包)老麵!!!!!~

真想宰了他ㄟ~明明就跟他說黃色一絲一絲的起士絲!~

(不過我的老麵也是略帶黃色的~

是之前做皇后吐司太晚加酵母部幹拿來做吐司留著當老麵的~)

實在很離譜啦~趕快泡水退冰!~

買了一包博客輕食培根~鳳梨罐頭是七月份買來拜拜的~

又買了一包鴻喜菇和雪白菇~汆燙瀝乾水分備用~

這回一樣做的是薄餅披薩~

材料都大同小異~

高粉250 速發酵母1/2t 細砂糖1T~

水140cc 鹽少許~ 植物油適量~入麵包機打~


這份麵糰分成兩份~

當晚只做一份~放了一罐鳳梨片

PhotoCap_001.jpg

入烤箱250/250~烤至起士絲溶化即可~

PhotoCap_002.jpg

PhotoCap_001.jpg

PhotoCap_002.jpg

因為很趕~還要上班~做得非常醜~哈哈~隨便拍拍~好吃就好!~

PhotoCap_003.jpg


星期日晚餐~又再做一次~

不過換女兒說~蛤~~~會怕捏~

妳都嫌我胖~還一直養肥我~

哈哈~不然剩一份麵團要幹嘛~

這回還多買了綠蘆筍~

PhotoCap_005.jpg


只買8根而已喔~哈哈~配色的啦~

PhotoCap_006.jpg


一斤說220元~這八根大概19元的樣子~

PhotoCap_007.jpg


剩下的培根給女兒當兩天的早餐培根蛋吐司用光了~

我以又買了一條博客火腿~

有時候為了美味都要吃下很多化學物~

每次看包裝後面的材料名稱~~都不知道是買好~還是放回去好!~

不加火腿培根的~~又少了一味~~

PhotoCap_004.jpg


所以只好跟它妥協!~眼不見為淨~

還要配可樂才道地!~又買了一瓶可樂!~

(同一片披薩不同位置~~顏色拍起來就不一樣!)

PhotoCap_009.jpg


不過還是有挑食的屁小孩~吃的時候還把蘆筍抽出來!!!

PhotoCap_011.jpg


真的是不識貨捏~~那烤過的蘆筍脆脆的很清甜說!

老頭的晚餐~也沒虧待他啦~

中午吃剩的酸菜炒肉末~紅杉魚~蛤蜊絲瓜湯~炒小白菜~

PhotoCap_001.jpg


我們母女吃完披薩吃青菜~喝個湯~

不跟我們一國真的是很討人厭的煩人精捏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