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01.jpg  

現在變不出什麼像樣的大菜~

只能端出剩菜剩飯~~

剩菜剩飯也可以美味吃~(自我安慰....6_344_33dc78db6e4b5d1.gif)

上星期日只有我們母女~

為了不讓婆婆以為我們都沒煮飯~

所以~~我現在都拍照為證!~

因為有一次婆婆來的時候~說廚房看起來好像沒使用過一樣~

問說:我們都沒煮喔!~

趕緊拿出手機~

阿母ㄚ~~~你看!!!~哇攏滴清冰箱~

你剩的一朵綠花椰菜我也沒給他浪費~

PhotoCap_002.jpg

(要撇清~~我沒有亂丟~~很撿拾的!~)

一顆牛番茄~~剛好也可以炒一盤~

 

PhotoCap_001.jpg

然後又煮了一鍋鱸魚養生湯~~

PhotoCap_003.jpg

(這鍋實在很折磨人~就在趕時間了~~

一直ㄆㄨ出來~害我下班又要清瓦斯爐)

還買了一盤鵝肉啦~外加鵝肝跟鵝胗~

沒想到老公原本說不回來吃飯的~

大概在千里之外有聞到補湯的味道~

又回來吃晚餐了~(我們家最愛吃補的就是他啦)

好了~~星期日的午餐~就是清空冰箱的剩飯囉~

PhotoCap_004.jpg

炒XO醬蛋炒飯~~~

然後又有綠花椰菜來陪襯~

(雞塊是前幾天婆婆煎給女兒吃的~

薯條是星期六逛夜市女兒買的~沒吃完~

全部用烤箱烤一烤)

睡晚晚~~沒出門買菜120.gif~~照樣有套餐吃啦~

賣相看起來還不賴捏~~吃起來~~當然讚囉102.gif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