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吃牛小排還有剩一份沒吃~



切小塊準備來煮燴飯~雨露均霑大家都吃得到!~



看這牛骨的造型~我就說嘛~符合人體工學~


弧度剛好~可以拿起來...~(煽嘴配)~


還另外買了一些梅花肉絲回家,打算來個豬牛一家親.


先爆香洋蔥丁和紅蘿蔔丁~加入豬肉絲拌炒後~




再加上一包金針菇~


6份牛小排附贈的醬汁很多~剛好倒進來調味~



所以水和調味料都免加了~滋味剛剛好~也不用勾芡~




在家簡單吃個燴飯~不用在寒風中出門跟人家人擠人~




是一種簡單的幸福~


 




話說~跨年夜當晚~女兒叫我帶些雞排薯條回家~


往左走一攤很多人~再往右走另一攤也很多人~


原來打算吃鹹酥雞跨年夜的人也不少阿~


每個人都是叫好多份~


我等了半個小時才等到~


老闆和夥計的手是從沒停過~


也真辛苦了~我們這邊沒有跨年活動~


老闆說他從6點接手一直到9點半沒休息過~


原來打算肥到深處無怨油的人不是只有我們家啦~


回到家~女兒說媽~妳買的太豐盛了~~


趕快拍一下~我要上傳到FB~


要用盤子裝嗎?~


妳要洗盤子嗎??~


結果天氣太冷沒人想動手洗~直接拆開吃了算~




結果拍好後不見她上傳~


她說:還是不要傳好了~不然大家會以為我很貪吃~是愛吃鬼!~


我在減肥捏~


真是笑死人喔~~每天都吵著要吃雞排的人還怕人家說~


更爆笑的是~昨晚跟我說在學校自我介紹時~


老師的評語其中一句是:很有氣質的人~


害我在車上聽了快吐死!~平時像火雞一樣越夜越瘋狂~


還都專門跟我唱反調的竟然一直以來所有的老師都認為她很文


靜優雅~


不過後來那些雞排並沒有吃完~~每人都抱著一台電腦在上FB~


有電腦玩~~沒吃也無所謂了~


 


老媽我就自行泡了一杯綠茶配著高熱量的雞排守在電視機前享


受跨年夜的大餐囉~



 


 


 



 PS:有看到我昨天發文的朋友們~就當作沒發生一樣蛤!~


我覺得氣味不是非常適合我~~眼睛不太舒服~


所以~敬請按照自己的需求~買適合自己的小物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