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鳳梨正甜.表哥種的鳳梨現在正大豐收呢


聽說都收購到香港當樣品.1公斤收購價由37元飆到40元以上囉]


不過姑姑還是常拿鳳梨過來給我們.吃不完的媽媽就做鹹鳳梨醬[醬鳳梨]


我有7位姑姑.不過現在只剩5位而已


這位姑姑跟做樹子的姑姑不同人


我們都住的很近啦.所以常常都有好料.免錢又美味的農產品.食物可享用


冰箱剩下最後一些醬鳳梨趕快消化完以免又佔空間


自己做的通常都要冷藏.媽媽做的不像外面賣的那麼鹹


而且還帶有甜味.我都加很多下去煮也不用怕太鹹


買了半隻的仿仔雞.一條苦瓜.超簡單的鳳梨苦瓜雞大家都會煮啦


祇是味道各家不同而已


這隻雞貢獻了她全身的油脂來增添湯頭的美味



所以這苦瓜一點都不會苦.好甘甜的湯頭


雞爪一定是我的份. 我就是需要它滿滿的膠質



一碗喝完還不夠.我還要再盛很多很多的鳳梨來吃


熱熱的鳳梨咬一口甜味都流了出來[跟一般很死鹹的罐頭不一樣]


可以一整碗都盛鳳梨配湯喝更讚



雞肉也很滑嫩不柴.光喝湯不吃飯也無所謂啦



你也愛喝鳳梨苦瓜雞湯嗎.我只要是熱熱的湯我都超愛


哪怕是汗水淋漓也無所謂.煮完飯第一件事就是喊:冷氣趕快開下去.熱死啦!!!


吹著冷氣喝著熱湯我一頓飯都要吃半小時以上[細嚼慢嚥咩~~~]


今天白天婆婆帶小孩回家.晚上我又不用煮了直接回婆婆家吃就好


吃完飯做些甚麼好呢???


趕快來找題材不然連續劇要開天窗啦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