詞窮啦~~看看就好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2~

 

香菇雞湯~

清燙地瓜葉~

煎鯖魚~我老公一直不肯換我新買的平底鍋~

所以魚煎的不好~

不過他比我厲害~

這樣連身的魚~我翻面時~~會將它一分為二片才有辦法翻~

他竟然可以直接翻!!!!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5~

 

肉骨茶湯~

 

沙茶空心菜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6~

  

這天~~又有友情的竹筍了~~一筍二吃

竹筍炒肉片

 

竹筍排骨湯

 

清燙地瓜葉

  

這鮭魚一夜乾就煎得美多了~~~

完美翻面~~太神奇了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7~~

 

偽麻婆豆腐~~(因為不太辣~也沒加辣油)也是超級下飯又入味的

清燙空心菜(這是我媽種的空心菜~不過我婆婆吃後竟然說這是地瓜葉?!)

絲瓜金針菇湯~

煎魚~(還有點醜色~是我拍照技術不好嗎???~哈~~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6/8~

 

蒸鱸魚~

長豆炒肉末

剝皮辣椒瓜仔雞湯~

 

 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