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Juling家看到的簡易美味料理~


不同一般的油淋蔥油雞~這是脆皮的~


看到脆皮2個字~不做真是對不起自己的五臟廟~


很適合趕時間的我~買了2隻去骨雞腿~


一隻做脆皮蔥油雞.一隻做義式香草雞~


2隻大雞腿只抹鹽下去煎(我沒時間醃.正確的做法要醃酒.鹽.胡椒鹽)


用剩餘的雞油爆香蔥.蒜(我又忘了要加蒜)加一些水.胡椒鹽(我又忘了加)


淋在脆皮雞上~就是美味的脆皮蔥油雞~


Juling有灑白芝麻~吃起來會更香~(我又忘了灑)


沒有做筆記~真害~


不過灑上黑胡椒也非常的好吃~


通常我都不切~到餐桌才用刀叉請小朋友(桌邊服務)一下~


要大要小~隨她切~我們有得吃就好~



濃濃的雞油蔥香真是美味~


另一隻雞腿在煎的時候灑上小磨坊的(義大利香料)和(醃漬香料)~



2隻大雞腿同時上桌真的吃到好撐啊~


另外各位線上高手請教教我做出不會向兩邊凸出的饅頭好嗎!!!


明明都做的這麼工整




蒸起來兩邊都會像陀螺一樣



而且我發現鮮奶饅頭表面很難光滑~


南瓜饅頭最好做.蒸起來也很美



這個向兩旁橫向發展都在二次發酵未蒸時就凸出來真是討厭


都沒辦法像外面賣的一樣~兩邊平整!!!


眾家高手請教教我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