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篇都要來寫有關黃色的事情~


我是純潔的人~所以~不要想歪了嘿~


上個星期在常買的魚攤~看到他有舖貨~(柳葉魚)


跟他拿了裝在箱子裡~還冷凍的柳葉魚~


100元就20幾尾了吧~可以分2次油炸~


這已經上粉了~直接下鍋油炸便可~


這種魚要炸到不漂亮也很困難捏~


任何人都可輕易把它炸得美美的~


我喜歡吃魚~包瓜魚卵~


尤其是大魚卵~切片沾沙拉的我也超愛~


可是~我家老公和女兒對那種沾沙拉的魚卵都興趣缺缺~


所以~我就幾乎不買了~


想說這柳葉魚酥酥脆脆的~應該不可能不愛吧~


炸了12條~還吃不完啦~


都不太給我捧場~只有我自己自認很美味~


啊~~~~氣人捏~~~剩下那些~又要送人了~


明明就很好吃阿~魚骨頭也都酥酥的~直接吃下都不會卡魚刺~


不愛就算了~我可是要把它取名黃金萬兩耶~


(因為裡面有千千萬萬的魚卵)


那~發財就我自己發好了~




正是產季的茂谷柑~過年時家家必備~


姐夫要回金門時特地到水果行精選一箱要送我婆婆~


我回家時看到箱口封住~我以為是棗子~


打開一看~是一整箱的茂谷柑~


每顆都貼著招財進寶~


 




大姐剛好在我家~她說那箱1000元~


好漂亮又好大顆~極品啦~


包得這麼美~翻到後面一看~


大姐~都長黴菌了啦~


我差點要打電話到金門給我姐夫了說~


大家都一陣錯愕~


直說快檢查其他的~


都是一樣捏~


 




汗都不知道捏幾把了~


把保鮮膜拆開看看吧~


每顆都是~..........


黃澄澄的~


給人家誤會了啦~


 


原來是貼膠帶的關係~


真是嚇死人~以為整箱都壞了~


這下~姐夫從金門回來~不知道要被罰跪幾天呢~哈哈哈~


幸好~每顆都是又大~又甜~又美~!!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