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本來買一隻花枝.蝦仁是要炒荷蘭豆的~


哪知~煮一煮~發現再炒一盤青菜一定吃不完的~


改炒泡菜~大人小孩一定都愛~


所以~本來沒得po了~突然~又多冒出一道菜來~


又可上來哈拉一下~哈哈哈~


最近~我老公好像在害喜~


這幾天一直想吃酸菜蚵仔湯~


打到這裡~我才想到~我又忘了買~


趕緊騎車出門買再回來打~幸好~還有~


一斤160~上次10點多想到跑出去買~


剛好剩一些~被前一位客人買走了~


想說~沒關係~還有黃昏市場可以買~


結果~老闆說最近蚵仔沒(水)~他不要賣~那ㄟ安捏~


阮ㄤ說他想喝酸菜蚵仔湯想到都流嘴涎ㄚ~


更扯的是~他中午說想到一家小吃店喝蚵仔湯~


我還跟他說:不要啦~晚上我再煮給你吃就好~


結果~昨天~我本來想到黃昏市場買蝦的~竟然~連半隻也沒有~


更別提蚵仔的蹤跡了~這次還是我老公載我出門的~


我老公一邊吃著花枝~一邊說:泡菜炒花枝沒對味啦~~


誰不知道他想著蚵仔湯想到比孕婦害喜還嚴重了~


剛剛~打電話跟他說)))蚵仔買到了~


我想~他整個下午~精神一定都很振奮~哈哈哈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