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~


你們晚上準備要吃浪漫的晚餐了嗎~


我已經確定我們的燭光晚餐將會是.....


這個~哈哈哈~我剛包好的水餃~


每一顆都是以快要爆漿的姿態呈現~




一樣的盤子~我包的是5排~我媽包的是6排~




媽媽種的韭菜銷無路~只好包水餃~


早上去買肉~還遇到一件趣事~


我站在豬肉攤前~


旁邊一個婦女說:我媳婦上次跟你們買的肉很好吃~是這塊嗎???~


阿母~


是我婆婆說~


哈哈哈~邊肉啦~俗稱松阪肉~


總共買了250元的梅花絞肉~剛好包4包半的水餃皮~


這就是我們鄉下人的情人節晚餐啦~~要一起享用嗎


有3隻20燭的日光燈陪伴~(本來4隻~一隻壞掉)


我的相片都是靠這3隻日光燈的啦~夠亮.夠有氣氛了吧!!!~哈~


第一次吃到過貓~是在台中的羅望子休閒農場~


以往~過貓和鳳宫菜都是我們拒絕來往的青菜~


自從吃過羅望子的梅味山厥~小孩和我都喜歡上了~


這是我第一次買過貓~星期日到黃昏市場~


一大包以前40~現在35~買來吃看看~(雖然家裡還有青菜)


撿一撿~份量還真多~


所以~我昨天Po泡菜炒雙鮮時就是這盤山厥有夠多的~


很久以前人家送的梅子~都沒吃~拿了6-7顆切末~




淋上梅汁~再擠上沙拉~


口感脆脆的過貓~第一次登上我家的餐桌囉~


忘了加柴魚片~不過~只是沙拉也很讚~


還有~汆燙時間不宜過長~


大火水滾後下鍋~到水再次滾起時~大約2分鐘~


所以~水再次滾時約1分鐘內就必須撈起~


泡冰水最好~不過~我沒有準備冰塊~


就直接放在盤上~待涼後才能擠上沙拉醬.


情人節加碼~再請大家吃甜甜~


 



祝你們有個濃情蜜意的夜晚喔~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