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高興的事是甚麼???


哈哈哈~又有一道可以po啦~


鑽石黃金我都不愛~平常沒有穿金戴銀的習慣~


剛剛翻了一下~原來這道還沒上過場耶~


以為已經po過了~連照片都快懶得拍了~


幸好幸好~~~~~


苦瓜一斤35啦~想要買纖瘦一點的結果都是環肥型的~


無妨~買了2大條~頭尾比較小的拿來做苦瓜丸~


我的材料:


魚漿半斤(45元)梅花絞肉50元~苦瓜~太白粉~


油蔥酥1匙~醬油~胡椒粉~芹菜珠適量~



 


我的隨意做法:


1:絞肉先打水~再加入魚漿攪拌均勻~加入胡椒粉.一些醬油~油蔥酥一


些提味~




2:苦瓜切環狀~挖出籽~抹上一些太白粉以利絞肉魚漿黏合不掉落~


3:塞入適量魚漿絞肉~


 




4:放入電鍋中與飯一起蒸煮(1.5杯水)




5:取一湯鍋放入適量的水~待水滾後將蒸好的苦瓜丸連湯汁


倒入滾水中~


5加上芹菜珠~加一些鹽巴調味~等著喝湯囉~




本來芹菜珠一大把~上桌被女兒撈好多去喔~(懶得再切了)


這樣的苦瓜丸湯連苦瓜都不苦~


可是小孩都把丸子挖去~留下一圈的苦瓜在鍋中~


抵死不從~這小奸人~


目的達到了~說甚麼也不再碰苦瓜了~


 


不過我昨晚跟她說~下次某某人打電話要找你我就要說不在不在~


因為你都不吃苦瓜~青菜又吃太少了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