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很多人都在做小捲料理~


市場上剛好有賣新鮮的小捲~


聽老闆說汆燙就好了~不能蒸~不能醬燒~


整隻沒殺的話汆燙3分鐘~有殺的30秒就行~


我還是習慣將內臟都取出~順道連眼睛都取掉~這盤100元~




一鍋滾水從小捲下鍋~50秒後我才熄火~又悶了20秒~


因為買的當天沒煮~隔天才想到~


(哇ㄉ卡俗辣~~怕燙得不好害大家搶廁所~)


沾上哇沙米真的很鮮甜好吃又嫩喔~




昨天中午吃飯時~奇怪~吃魚怎麼有一塊石頭????~


我心裡就在想~2年前硬補上的一顆鑲嵌的銀土壽終正寢了~


吐出來看~果不其然~幸好還能用另一邊讓我把飯吃完~


想說上次醫師高竿的技術幫我補了2/3顆~這次也讓他看~


吃飽飯後收拾一下就去排隊等下午2點的門診了~


我們對面這家牙科都是要提前在外面像傻子一樣癡癡的等候


~


因為不接受預約掛號~所以有人早上6點就來等8點的門診~


中午12點開始等下午2點的~傍晚快6點時就要來卡位等7點的


門診~


12點多而已已經有人用口罩保溫瓶手套卡了位置~


門口的小紅點椅子都有寫上123456~1被佔了~那我就是2號


囉~


怎麼2號的椅子沒看見???~


好吧~那我拿3號的坐!~


外面刮著好大的風~我趕緊又回去拿了帽子和外套癡癡的等


了一個多小時~


比海風還強~感覺身輕如燕的我都快被吹走了~~哈哈~~


陸續有人也來排隊了~門口一臺轎車內躺平睡著一個


woman~睡醒了又在車內看書~


快要2點時人家她的鬧鐘響了~~下車~


走過駕駛座~來到右邊開右後乘客座~我想說剛剛沒看到小


孩在車上ㄚ~


結果那個woman打開門~拿出2號的椅子~


有這招的排隊法喔~~那我在對面~1號椅子我是不是也可以


拿回家????~睏飽架來!~




明天就是中秋節了~大家都在家自己做月餅應景~


我不會做沒得秀~呵呵~


不過老頭用野狼125綁在後座6_344_33dc78db6e4b5d1.gif


載來一盒喜餅跟大家分享~




大黑松小倆口的~手提袋還蠻漂亮又實用的~感覺都可以當


行李袋了~


裡頭有3層餅乾~~吃完餅乾~袋子還可以留做紀念真不錯耶~




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