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餐~吃了一鍋沒有砂鍋的砂鍋鮭魚頭~


前一晚已經先將鮭魚頭略醃醬油,米酒,白胡椒粉~




再煎過~不過~~魚頭外面沒有沾粉~平底鍋油量又放的少~


很容易焦掉~所以只是稍微煎一下而已~


(早知道就不醃醬油了)~


準備了扁魚~金針~木耳~豆皮~少許火鍋料~火鍋肉片~蛤蜊~


青蒜~香菇~金針菇~豆腐~....以及一顆高麗菜~


沒錯!!!我沒買大白菜~~因為家裡有高麗菜就直接用了~


煮好時~老公還沒回來~說要晚一點才回來~


先將他的盛一份起來~


我們母女就開動了~


沙茶醬就另外加了~應該也算清爽齁!~


一般魚頭都是要炸才夠味~


懶得炸的時候就說吃清爽一些卡健康~


小孩不愛吃魚~所以~~這魚頭基本上是我跟老頭一人一半~


老公回來時~我就先端進去加熱了~


他一進門以為只有桌上那些我們吃剩的那鍋~


攏不知我對伊有多好!!!!~


這鍋~




他還吃了將近2碗糙米飯~~


(所以在家我都稱他為神豬啦~


他說他很可憐~不吃完會被罵~吃完又會被稱做神豬)


然後吃到快飽的時候(鍋子即將見底時)~~


突然膽汁分泌旺盛~大膽起來了!~


說:還是鰱魚頭卡對味!~


安捏你ㄉ外行ㄚ~~現在外頭團購火鍋都是賣鮭魚頭的


寫著:膠質~蛋白質~深海魚油~不含膽固醇........


以下這些是17P廣告詞啦~


油脂豐富,肉質細緻,營養美味


口感不乾、不柴,肉質細緻且魚刺少,整口吃下去,滑口的


魚肉和魚脂交錯,


爽口不油膩,美妙滋味讓人難以忘懷!是內行人口中的美食


~


接著~~又趕快改口說~鮭魚頭麻是真好呷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