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頭天氣冷冷ㄟ~這個天氣喝麻油雞湯最舒服了~


我很少煮麻油雞湯~因為~親愛的婆婆常煮呵呵呵呵~


而且~她的兒子~來者不拒~所以我們家~常常飄香呢~


星期日中午老公說要在家吃飯!!!!!~


蝦米!!!!~我根本沒準備要煮鬱悶~你不是要出門嗎?~


臨時有異動!~


不然媽有留一些陽春麵(不多)未煮~簡單吃個麻醬麵好了~


加上婆婆星期五煮的麻油雞湯~打發一下~


麵條不太夠~


剛好不久前電視<非凡大探索>報導過一家麻油雞酒義大利麵~


我的櫥子剛好有一包新買的3分鐘快煮義大利麵~太好了~


我也要來炮製一番豁然開朗~(先煮一人份而已)


我老公一直說:很後悔轉到那一台頑皮鬼臉


又剛好被我看到!~


我只能說~~這電視播出的時機還真剛好ㄚ!!!!變身兔子~


那個老闆是說~有一天他們想煮麵線來吃~家裡剛好沒麵線了~


靈機一動~下義大利麵條~也不錯吃~


沒想到後來在他們的店裡也熱賣~還成了噱頭~


食物嘛~總是越新奇越能吸引客人~


迎合年輕人喜歡嚐鮮的趨勢~


這麼說來~我也是年輕人囉~有勇氣嚐鮮草裙舞~哈哈~~


燙了一些菇類來當配菜~


(星期五想買砂鍋買不下去~結果買了好幾包菇回來~因為在特


價啦)


這是老公的麻醬麵~




這是我的麻油雞酒義大利麵~



Oh~My God!!!!~


哦賣噶的哦賣噶的哦賣噶的哦賣噶的




哈))))))吃嘸蝦米特殊ㄟ氣味悄悄地說~


感覺也像是麵線~就是吃麵啦~


義大利麵本來就沒什麼味道~


(說真的~不是美食家~嘴鈍~什麼杜蘭朵小麥特殊的麥香味咀


嚼不出來啦!)


火花喔~~還好捏~~蹦不太出來~


(已經過了30如狼的年紀了哎)


吃ㄟ飽ㄉ是ㄚ~不過~~也是不錯吃啦!~


剩下一些義大利麵我想加麻醬吃~


(我調一碗~調得很辛苦捏!)


拍完照~結果只留碗底殘留一些~


老公說:你不是要吃義大利麵?!~


蝦米啦~啊不…~我2種攏要吃啦~


太可惡了呀呀呀痛!!!!~攏嘸留乎我!~


傍晚妹妹回家時我又獻寶的拿出相機跟她說:


我中午吃麻油雞酒義大利麵ㄟ~你看!!!!!!~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!!!!~


她竟然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~


她也要吃大愛!!!!~


蛤!!!!~ㄚㄉ嘸ㄚ!!!~


(她那天剛好也有看到電視)


隔天早上又說一次她想吃麻油雞酒義大利麵~


(她愛吃義大利麵)


這................小樣過來


擱等另日阿嬤擱煮麻油酒架擱共啦!~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