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還不是最冷~~就已經補~補~補~


鍋物~麻油雞~四物雞~火鍋~都不知道吃了幾回合了~


這~~~到過年時~~可能夫妻倆都圓滾滾了~


(乾脆叫我們團團~圓圓好了)


一樣是吃補有吃補的理由~


因為天氣冷嘛~


買了一尾金目鱸魚~煮當歸補血湯~就是當歸~~黃耆啦~



這鍋湯~算是昨晚最豐盛的湯了~呵呵~


最近有水餃當靠山~~可以不用煩惱要煮什麼~


水餃不太夠時~~


噹噹~~




聽說很好吃~~之前妹妹拿的~




所以~我們的晚餐~水餃&巷口乾麵~當歸補血湯~




亂亂吃~~亂亂補啦~~


這乾麵還真是有咬勁耶~~Q嗲嗲~~


(趕時間要上班~載小孩說~~一碗咬好久~~)


昨天ㄚ伯回來送我一盒鳳梨酥~




還有鑑定書~~這也太高級了吧~~呵呵~~




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????~




難怪~~我都已經不是女孩了~~所以我沒有擁有鑽石!!!!!~



回到家後發現桌上又有2盒餅~~




這有負擔了!!!!~阮尪買ㄟ~~




奇怪ㄟ你!!!~我又沒說要吃餅!!!!~


他一副很高興的要給我們母女吃~


結果我女兒一看蛋黃&芝麻~




就說:爸爸~你都當爸爸這麼久了~


~都不知道我們不敢吃蛋黃喔!!!!~


我也從不吃蛋黃酥的你不知道嗎?~


結果~~我就問他:老公~~~~~你有沒有覺得悶ㄚ???????~


後來妹妹又說~不過這個鳳梨酥我喜歡吃啦~


2者大PK一下~~妹妹竟然說她愛北港的這種~




像土鳳梨酥的一直都不是她的菜~(不識貨啦)


我說:妹妹你吃的這個其實是冬瓜餡~不是真正的鳳梨做的!~


結果她還是說這種餡的她比較愛~(夠狗腿了!~)


這下老頭的屁股又稍微翹高了~


還說~妹妹)))你最近有什麼想買的呀!!!~




這令人傷腦筋的大餅~~


(他自己就從來不吃餅的~我一直說要切給他吃~他一直搖頭)


剛好今天早上帶出來送給我ㄚ伯了~(禮尚往來~哈哈~)


 


現一下~~歲末點燈的~~(媽媽剛拿回來的~~)


跟妳們分享~


願大家福慧年年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