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羅望子休閒農場享用午餐~


先上來的是這瓶由室外種的芳香萬壽菊所冲泡出來的茶~




裡面是綠茶~大概最後才放一小片的芳香萬壽菊提味吧~


偶爾喝個香草茶~享受悠閒的時光~茗閑情是也~


因為清爽無負擔~我超喜歡無負擔的~


無負擔就是~不用自己出錢叫做無負擔啦~懂了嗎~


這個~這裡的特色~辣椒梅~不過~不辣~




整甕的在這裡~我問老闆娘~網路上說有辣椒梅是甚麼?


她開甕給我看~不過~吃起來不辣~感覺是鹹梅來著!~




再來是涼拌過貓~不過她們的名稱是梅味山厥~




我從沒吃過過貓~我也沒買來煮過~小孩說好吃~


的確脆脆的~好吃~跟一般想法不太一樣~


從小的觀念就是黏黏的~不好吃~


有一次我在市場看到一位年輕的媽媽一次買3把~


她說他家小孩超愛吃涼拌的~不過~我也沒跟買~


現在~敢吃的青菜又多一樣了~


醉雞~佐一些醃羅蔔~




炒板條~




德國豬腳~




客家小炒~




焗烤海鮮南瓜~





三杯杏鮑菇~




梅汁蒸魚~




羊奶頭燉雞湯~




嘿嘿嘿~羊奶頭~不是真羊奶嘿~藥頭阿~長這樣~偷偷拆開來看看~




就像已從流行狗尾雞一樣~不是真的狗尾巴~


這湯喝起來跟狗尾草差不多耶~


紹興蝦吧~跟醉雞一樣~不太有酒味~小孩都敢吃~




蜜地瓜~大概加了一些橙汁~微酸~




柳丁~




以上~一桌合菜~哈哈哈~清爽無負擔的啦~


大概3500吧~因為我到櫃檯拍菜單時~她們說原來的東坡肉老闆改


5000合菜裡的德國豬腳~




老闆來(提雄)半個小時以上~有地緣關係談論起來一點都不陌生~果園


~時事....皆可談~


吃完後大嫂說有事要回家~我們就到她們家坐坐~


原來大嫂約了設計師~要做頭髮~


我們大人去附近走山~(爬山)


整路都是荔枝樹~


也有柚子樹~




橘子樹~




百香果花~




路邊發現2株洛神花~天色漸暗~



經過3間廟~這是土地公廟前的香爐~


這個~.......要開幾號呢~有賺要給分紅嘿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