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都很喜歡韓式泡菜6_344_3aa223bc929863f.gif~


不過~韓式泡菜呢~都是用買的~(比較快啦~又不佔冰箱)


上次煮一鍋腸旺鍋時(11/22)~我有留一包滷大腸未煮~


方便菜喔~雖然之前做過各式各樣的香香~臭臭料理~


 


不過單純的泡菜跟滷大腸這樣陽春的組盒還沒有做過喔~


再加上一些杏鮑菇~青蒜~3~5分鐘就可以上菜了~


這盤~


跟腸旺鍋很接近的時間喔~11/25煮的165045890_c.jpg~


好吧~這盤大腸~算是今年的最後一盤了~先終結一下!~


(6_331_afc4a6987508c53.gif看了一下日期才敢放聲說大聲話!)


韓式泡菜呢~~陸陸續續又吃(炒)了好幾回~也是要給它繼續


愛下去~


除了不敢吃辣的人~以及素食者以外~誰能抵擋韓式泡菜的美


味ㄚ?!~


前幾天婆婆炒了一大盤麵~(類似素食的~)我們沒吃完~


當然又是隔天的晚餐囉~


老公說叫我加一些肉下去~


不過~~我又沒買肉~~


不介意的話~~我腰間肥肉是可以割愛啦~


他說不然加鯖魚罐頭~


你說的喔~~炒好你要吃嘿~


又說再加些沙茶醬進去~~


後來我又切了一大把蔥花下去~(現採的說)


成就了這盤~感覺應該還不賴吧~



先說一下鯖魚罐頭好了~


之前他到宜蘭玩~我交代他要買鴨賞~麻薯~以及牛舌餅回來


我要送人~


結果~他說鴨賞他看完後覺得不好吃款~他就沒買了~


我指定的亞士都麻薯~他也沒買~


說~這是遊覽車司機說這個好吃~司機送他的~2盒麻薯



 




 


結果他買一箱鯖魚肚罐頭回來分送他的同事~


還不敢載回家喔~~直接放公司~


是說~~還不錯吃啦~跟一般超市賣的不一樣包裝~


這盤炒麵配康寶港式酸辣湯~~加很多蔥下去~


弟弟買肉圓送的香菜~讓我們夫妻倆~吃香菜吃得很盡興喔


我老公說~~真是不好意思~~讓我弟請香菜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