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陶窯的時候~


老公就說:努力拍相片也沒用~回家也沒土魠魚羹麵可吃!~


我就知道他哈土魠魚羹麵很久了~


(冰箱2盒土魠魚他買的~不過因為平日表現欠佳~我並不想煮


 


給他吃!~)


2盒也太佔冰箱位置了~所以本來就打算星期日炸土魠魚~


跟他說出門前我已經先煮好黃麵~這下老頭拍照就更起勁了!


~


餓一點他也無所謂喔~(我有先見之明~高麗菜也洗好了)


回家一邊炸一邊煮羹湯~很快就可以吃晚餐了~




好吃的土魠魚羹麵上桌了~




不過我還是跟老頭說:今年就煮這一次就好~


不要再雞婆買土魠魚回來!


(讓他再想念懷念一年)


麵還有剩一點點~


前晚剛好輪到我煮飯~筆管麵也還有剩~


所以~3個人吃3種不一樣的晚餐~


也算是清冰箱~


老公的吃卡賀~~~買了一盒牛肉片~


家裡蔥一大包~蔥爆牛肉吧~媽媽又現摘一顆高麗菜~


剛好也可以拿來炒麵~後來發現冰箱又有幾隻韭菜花~


加菜加菜!!!!~婆婆留的通通是老公的加菜佳餚~


這一大盤通通是老頭的晚餐!~(菜都比麵多)




老頭一吃有誇這牛肉炒得有水準捏~(這個嘴臉我喜歡!)


本來大約是一碗乾麵的量~炒出來份量還蠻多的~


我吃焗烤筆管麵~女兒吃番茄肉醬筆管麵~


感覺像外食捏~3個人各點了不一樣得食物~~哈哈!~


要找誰買單呢!!!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