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妹說想學做蛋糕~

不過蛋糕不是我的強項~我很怕她拜錯師~

而且蛋糕配方好多~最後決定使用燙麵法~

先在前兩天練習一次~然後又跟好友小艾請教多次~

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本人太遲鈍~~沒成功啦~

沒有漂亮的皇冠出現~~臉上無光啊!!!!~

我只好東怪西怪~怪我的烘王烤溫奇特囉!!!!~哈哈哈哈~~

這是堂妹送我的束脩~~

 

 

收得有愧!

我對甜點不熟悉~不過看這盒子應該是很厲害的角色~

於是google一下~~果然!!!~不是普通的起士塔!!!!

是名店生產的喔!~

內餡使用三種不同的奶油乳酪調配而成的

包裝內有寫著三種食用方式:微波~烤箱回烤~直接食用~

我喜歡吃冰的~(其實是懶)~就直接食用囉!~

一盒有六個~上層是愛文芒果起士塔~

 

 


下層是原味起士塔~

本來我以為內餡是香吉士柳橙果醬呢~

因為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超美味的

當下內心還下決定~~想自己也來熬煮香吉士果醬呢!!!!~

結果吃完時才上網查~~是愛文芒果啦~上層一粒一粒的也是芒果干

 


只能說~鄉婦我味覺真鈍5677068805277630193.jpg~

芒果是每日限量款~一個65不便宜捏(原味的也要45~買不起啦)

而且我還沒有秀氣的使用刀叉慢慢品嘗~~就大口給它咬下啦!!!!!~

 

真的太不知道珍惜了h14.gif

感謝堂妹讓我也能品嘗到日本神戶貴婦級甜點
吃完感覺最近走路都有貴婦風了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